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传统模式圆满落幕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传统模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3-08-28 21: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52PKECPL电子竞技联赛是由52PK游戏网创办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52PK游戏网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创办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媒体,在游戏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方面,52PK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该赛事囊括现今所有竞技性网游,目标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品牌赛事。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血手幽灵-源自台湾伍佰科技公司,其拥有25年鼠标专业研发实力,倾其所长,历经9年的持续精进,首创的"智能多核左三枪"游戏鼠,终能破茧面世。“智能多核左三枪”拥有六大突破和多项专利。兼顾普通与游戏用户,完美地操控鼠标。血手幽灵-尖端技术,造就玩家的尖端实力,彻底改变了游戏中因装备差,无法和装备好的玩家同台竞技的劣势。血手幽灵,只为第一!

万众瞩目的52PKECPL2013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传统模式,经过了近24天的激烈角逐,于2013年8月28日完美落下帷幕,在28日晚上19:00开始的最终的决赛中,传统模式比赛近3小时的高质量对决中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表演SHOW!最终由“Vtop英雄明珠主力队”获得传统模式网通赛区冠军战队头衔。更将同时赢得“20WNZ点,血手幽灵鼠标×5,铂金纪念枪30天×5,冠军名片30天×5”大奖!传统模式的网通赛区亚军和季军由:“Vtop丶闲云野鹤;零度巨震丶”两战队喜获。同时,最终由“零点俱乐部*”获得传统模式电信赛区冠军战队头衔。更将同时赢得“20WNZ点,血手幽灵鼠标×5,铂金纪念枪30天×5,冠军名片30天×5”大奖!传统模式的电信赛区亚军和季军由:“*零点俱乐部*分队;[K]ing、Return*”两战队喜获。

电信赛区:

冠军战队:零点俱乐部*(20WNZ点,血手幽灵鼠标×5,铂金纪念枪30天×5,冠军名片30天×5)

亚军战队:*零点俱乐部*分队(15WNZ点,铂金纪念枪15天×5,亚军名片30天×5)

季军战队:[K]ing、Return*(10WNZ点,铂金纪念枪7天×5,季军名片30天×5)

前八强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零点俱乐部*;新食记丶彩虹电竞;新食记丶彩虹电竞2;[K]ing、Return*;*零点俱乐部*分队;新食记电子竞技俱乐部;9Pota*_*九纵队;619[NfaCe]

网通赛区:

冠军战队:Vtop英雄明珠主力队(20WNZ点,血手幽灵鼠标×5,铂金纪念枪30天×5,冠军名片30天×5)

亚军战队:Vtop丶闲云野鹤(15WNZ点,铂金纪念枪15天×5,亚军名片30天×5)

季军战队:零度巨震丶(10WNZ点,铂金纪念枪7天×5,季军名片30天×5)

前八强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巛Devil丶|Tribe;Glory丶永恒*;Vtop丶闲云野鹤;零度巨震丶;Vtop英雄明珠主力队;Ares_丶[7k]3组;Elite丶兄弟情;锌泰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虽然万众瞩目的52PKECPL2013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传统模式现已完美结束,本届比赛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以及从开赛至今一直关注的逆战玩家们,玩家们也可以通过逆战系列线上赛事丰富了自己的竞技阅历与游戏水平,让我们下一届比赛再见!

【责任编辑:粩癙】TAG:冠军 血手幽灵 夏季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