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逆战血手幽灵杯 特色亚军Vtop英雄明珠专访

逆战血手幽灵杯 特色亚军Vtop英雄明珠专访

发布时间:13-09-10 10: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本文由52PK Queen原创发布,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Queen:很感谢你能抽空接受采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顺便请简单介绍下你们的战队吧!

暮冬:大家好,我们是Vtop明珠俱乐部.我们俱乐部从今年3月份因2012冬季赛夺冠的成绩宣布成立线下职业战队并起草合同征战至今。

逆战血手幽灵杯 亚军战队Vtop英雄明珠专访

Queen:首先恭喜你们在本次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拿到这个成绩感想如何?达到赛前预期计划了吗?

暮冬:感觉不错啊。赛前就绝对一定要夺冠。毕竟这是三连冠呢。都非常认真的对待。

Queen:之前战队有没打过CF或者打CF多长时间?

暮冬:雪飞打过CF,玩过几年吧。也参加过CF的线下赛。我们几个以前都是CS的。

Queen:作为一支战队,你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付出了很多吧。给大家介绍下你们平常的训练情况吧!

暮冬:训练都是在下午开始,一直到凌晨2点。其中包括个人练枪,讲图,开会等一系列的项目。

Queen:很多玩家都会把逆战跟CF来比较,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暮冬:2个游戏本质是一样的。风格都各有各的特点。比赛地图上的选择也是很好。我相信逆战会在这方面做的更好,毕竟不会走一些弯路了。

Queen:你们打比赛的这些兄弟,线下也是好朋友吗?你们经常参加比赛吗?有一起打过线下比赛吗?

暮冬:我们都是好朋友,是一支线下训练的职业队伍。逆战线下赛都会有我们的身影。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都在一起打线下赛。

逆战血手幽灵杯 亚军战队Vtop英雄明珠专访

Queen:你的兄弟们都擅长哪些武器呢?一起最喜欢玩哪张地图?

暮冬:我是SCAR,就小五跟我一样。有雪飞的狙击,老郭和阿奇的AK12.我们最喜欢比赛地图中的监狱。平时还玩一些pve模式,娱乐会。

Queen:在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拿到了这么好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打逆战的心得要分享的?

暮冬:勤奋点,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无论做什么事情,就都可以做好了。打逆战也多思考思考。换位思考肯定打的好。

Queen:对52PKECPL联赛有没有什么建议?

暮冬:这次52PKECPL联赛办的很好。我觉得跟给力。非要说点建议的话,我觉得可以在赛前采访一些战队。让这些战队的参赛队员可以更认真的对待,曾加斗志,给观众带来一些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粩癙】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