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逆战血手幽灵杯 电信季军KingReturn专访

逆战血手幽灵杯 电信季军KingReturn专访

发布时间:13-09-10 13: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本文由52PK Queen原创发布,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Queen:很感谢你能抽空接受采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顺便请简单介绍下你们的战队吧!

Ka1tlyn妖怪:嗨,大家好,我是[K]ing丶Return*的Ka1tlyn妖怪,战队建于2012.10.7,战队队长是梦颜,我们战队分比赛组和娱乐组。比赛组就是我们啦~呵呵

Queen:首先恭喜你们在本次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拿到这个成绩感想如何?达到赛前预期的计划了吗?

Ka1tlyn妖怪:这个成绩也在我们预料之中吧,我们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天从5173来到[K]ing丶Return*,这次比赛就是打给5173队长看的~呵呵~赛前目标定的是八强,队友都很给力

Queen:之前战队有没有打过CF或者打CF多长时间?

Ka1tlyn妖怪:我在2010年CF冠军杯拿过季军,其他队友都打过CF

Queen:作为一只战队,你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付出了很多吧。给大家介绍下你们平常训练的情况吧!

Ka1tlyn妖怪:平常大家都是上班为主,游戏为副。只有在晚上的时候去看看视频或者在游戏里看交流比赛,录制下来一起研究,因为1个月聚一次的原因,训练只能线上只有自己去练枪。囧~~~

Queen:很多玩家都会把逆战跟CF来比较,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Ka1tlyn妖怪:CF注重身法,枪法和意识,逆战节奏快,更注重团队的力量,这也是我们玩逆战的原因

Queen:你们打比赛的这些兄弟,线下也是好朋友吗?你们经常参加比赛吗?有一起打过线下比赛吗?

Ka1tlyn妖怪:呵呵,肯定是好朋友啦~如果天梯也要算比赛,我们就经常参加~目前这群兄弟里有几个在外地,我们也组队没有多久,这次成都WCG预选赛会重组一起打线下,也是跟他们打的第一次线下吧

Queen:你的兄弟们都擅长哪些武器呢?一起最喜欢玩哪张图?

逆战血手幽灵杯 网通季军KingReturn专访

Ka1tlyn妖怪:Ka1tlynKingSup*[妖怪]擅长AK12GreeryKingSup*[青桑]擅长TPG1;HuiTengKingSup*[辉腾]擅长军魂AK47;IuuuuuuuKingSup*[哎哟]擅长军魂AK47;XuwuakaKingSup*[0874]擅长AK12;玛雅花园和航空母舰是我们经常练枪的图,大家都喜欢玩

Queen:在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拿到了这么好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打逆战的心得要分享?

Ka1tlyn妖怪:这款游戏不在乎你的枪法多厉害,玩的时间久了,菜鸟也可以变大手。

Queen:对52PKECPL联赛有没有什么建议?

Ka1tlyn妖怪:希望52pk多多举办这样的线上赛事,让更多的玩家都能参与进来,奖励在丰富点就好了~哈哈~最后预祝52PK越办越好。谢谢Queen

【责任编辑:粩癙】TAG:血手幽灵 季军 NZ 夏季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