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逆战血手幽灵杯 网通亚军Vtop闲云野鹤专访

逆战血手幽灵杯 网通亚军Vtop闲云野鹤专访

发布时间:13-09-10 16: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本文由52PK Queen原创发布,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Queen:很感谢你能抽空接受采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顺便请简单介绍下你们的战队吧!

云丶无尽苍白:嗨~大家好~我是闲云野鹤的云丶无尽苍白。我们的队员有云丶小龙哥er;云丶少杰哥er;云丶守护青er;云丶杜小冰er,谢谢大家对VTOP闲云野鹤的支持和关注!战队成立已有两年,我们刻苦训练也有一年之余时刻在等待取得冠军的机会。

Queen:首先恭喜你们在本次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拿到这个成绩感想如何?达到赛前预期计划了吗?

云丶无尽苍白:这个成绩得来不易,很多强队。都是加时赛机甲才打赢的!说明我们的爆破能力还急需提高!我们的战队虽然建队时间很长。但是大赛的荣誉至今含恨未果。这次52PK的亚军会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激励。作为一只职业比赛战队,闲云野鹤一定会再接再厉!

Queen:之前战队有没打过CF或者打CF多长时间?

云丶无尽苍白:没有。我们以前都是是玩CS的!

Queen:作为一支战队,你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付出了很多吧。给大家介绍下你们平常的训练情况吧!

逆战血手幽灵杯 亚军战队Vtop闲云野鹤专访

云丶无尽苍白:每天3小时。每周5天。坚持就会有结果!

Queen:很多玩家都会把逆战跟CF来比较,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云丶无尽苍白:小学生和高中生的区别吧~

Queen:你们打比赛的这些兄弟,线下也是好朋友吗?你们经常参加比赛吗?有一起打过线下比赛吗?

云丶无尽苍白:一起参加过几次线下,都是很多年的好朋友。

Queen:你的兄弟们都擅长哪些武器呢?一起最喜欢玩哪张地图?

云丶无尽苍白:曾经都是SCAR现在已经都变成AK12了。我们什么图都在一起玩塔防、机甲、围剿、生存什么的。

Queen::在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拿到了这么好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打逆战的心得要分享的?

云丶无尽苍白:坚持就是胜利!

Queen:对52PK ECPL联赛有没有什么建议?

云丶无尽苍白:感谢52PK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比赛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粩癙】TAG:血手幽灵 NZ 夏季联赛 亚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