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 狂战和工蜂分析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 狂战和工蜂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2-23 13: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要说五大机甲中最喜欢哪种机甲的话,小编最喜欢的是狂战和工蜂。进攻的时候喜欢狂战,防守的时候喜欢工蜂。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狂战机甲。

狂战 机甲对战 机甲攻略 工蜂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已经出来一个星期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五大机甲的使用感觉如果呢?而且我想送的大家毁灭机甲执照估计也就要到期呢?小编的机甲执照就要到期了,后面就没有机会使用陨星和工蜂了!其实要说五大机甲中最喜欢哪种机甲的话,小编最喜欢的是狂战和工蜂。进攻的时候喜欢狂战,防守的时候喜欢工蜂。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狂战机甲。

狂战机甲属于近身型的机甲。相比五大机甲里面比较克制狂战的当属冰梭了,哪怕是狂战有定身技能也对比冰梭也是很疲惫。一旦狂战近身冰梭之后,冰梭就使用技能将狂战弹飞,然后快速后退或者是选择飞起来,要么就是一顿猛抽,狂战再过来估计也是残血呢。狂战对战陨星就比较好大,开个盾直接近身然后一直定身打,基本上陨星是跑不掉的。工蜂,那对狂战来说定身之后两三下就解决了。至于鹰眼的话就需要绕着打,不然很容易被锁定。

 

狂战攻击:左键普通的攻击,首先是左刀打,接着是右刀,第三下是两刀一起,第三刀输出伤害非常高。爆的能量值满了之后,基本上三刀都可以解决对手。

狂战技能:狂战技能F是一个护盾,整体的防御能力非常的强大。遇到火力强大的输出时,开启护盾对于狂战来说非常必要的。

 

狂战技巧:一、在机甲对战的时候,尽量选择落单的机甲,而且最好是处于运动战,保持定身即可。再碰到地方狂战的时候要注意附近是不是有其他敌方机甲,如果有可以选择不打,不然你被定身后只能被当靶子打了。狂战如果碰到冰梭的话,可以考虑先把对手的技能篇出来,首先我们先定身冰梭,然后接近的时候选择跳起来,狂战跳的比较高,相对来说再面对冰梭的技能的时候哪怕是被弹,也不会显得疲惫。记住千万不要一直加速,我们可以先开盾顶着一波打然后再开距离选择加速过去。同样近身冰梭后,保持定身不断,当然不要一直按着右键定身不放,只要保持冰梭不能走即可,不然定身过热,会让冰梭跑掉。近身后要绕圈打,冰梭的伤害还是比较疼,再加上你没有护盾,所以只有选择绕着打,实在不行跳一下。有爆直接使用,不要吝啬,至少可以很快解决对手。

二、狂战在打的时候可以在考虑在中途前进的时候选择挥两刀,等到第三刀的时候可以给敌人一个重击,然后再接着打,这个掌握好节奏就可以。狂战可以奔放,但是不能浪,不然就是被当靶子了呢。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