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 狂战和工蜂分析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 狂战和工蜂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2-23 13: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要说五大机甲中最喜欢哪种机甲的话,小编最喜欢的是狂战和工蜂。进攻的时候喜欢狂战,防守的时候喜欢工蜂。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狂战机甲。

狂战 机甲对战 机甲攻略 工蜂

接着再来说说工蜂。工蜂可以作为输出也可以作为奶妈型。看战场上的需要了。首先不要认为使用工蜂就没有机会拿ACE,恰恰相反,工蜂拿ACE还是非常好拿的。至于输出的话,我们就找那些残血的打,被敌人看到了就跑,因为你对着打任何一个机甲你都是打不过的。尤其是看到狂战过来,不要考虑直接飞走,不要认为你的修复技能可以让你抗的住,那是不可能的。

 

工蜂攻击:左键发射的电光枪伤害比较低,即使加上爆技能也是伤害不大的。所以最好的击杀就是选择残血的敌人打,工蜂移动速度快,可以追着打,不行就跑。右键修复器,那就是其他机甲的最爱了,恨不得每个机甲后面都配有一个工蜂才最好。

工蜂技能:工蜂F技能修补,这个对于工蜂来说非常强大,回血相当的给力。

工蜂技巧:工蜂在战斗时候尽量站在队友后面,不要在前面,因为你扛不住也打不了多少。就选择在后面给队友加血,这样来的分数也是非常可观的,毕竟机甲对战是看分数来拿ACE的,而不是看杀人数的。尤其是在敌人攻到基地后,给基地回血分刷的非常快,如果有爆,那就更high了。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生存战打法 装配中心心得分享

保卫模式 钢铁森林攻略有图有真相

逆战枪械教学 关于AK的使用小技巧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