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攻略 新手保卫模式打法最详解

逆战攻略 新手保卫模式打法最详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0 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Mc桃小尘
保卫第一关,如果你是新手,请低调,不要做你得总指挥,在这里我推荐新手用枪,1巴雷特m95,搭配技能,快枪手 快速换弹。技巧,大炮记得一定要大头,保证一发子弹一个敌人

保卫模式 保卫打法 保卫躲激光 保卫攻略

逆战保卫篇:逆战全新开发的保卫模式,其实挺不错的。难度三星,可玩度五星。

 

保卫第一关,如果你是新手,请低调,不要做你得总指挥,在这里我推荐新手用枪,1巴雷特m95,搭配技能,快枪手快速换弹。技巧,大炮记得一定要大头,保证一发子弹一个敌人。因为大家都知道,保卫打得确实是经济战,所以不可浪费子弹。慢点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准,不要三炮打不死一个怪,那样我会感觉你很三炮的。另外,小狗,激光,

第二种枪,单喷,技能。弹药大事加军火专家,单喷的威力,谁用谁知道,我不解释。第一关如果你爆头够准,打得不乱很轻松。在这里我说一下,第一关第一波怪,最好放进来打,第二啵,两个人去两边,其余的战下面,第三波依旧如此,第四啵。全部上下面打。需要注意的是,预先打激光。

第二关,如果你是新手,别着急上机甲,也别抢主跑,老老实实去你的副炮吧。我敢说。挣钱最多的,永远是副炮。如果你是40多万的手想多打分,那么第二关一出你就上机甲吧,我向你保证,机甲打得分绝对比主跑多,在我眼里主跑永远是鸡肋。

第二关的攻略很简单,第一波怪随意打,只要不是脑残,你应该不会死,更不会把怪放到基地吧。第二啵怪,上三个机甲,其余的副炮俩,主跑一个。机甲中间一个,两边各一个,轻松守下来。

第三波怪,这是天上开始出飞机了,副炮这是不要打地下了,交叉打天空吧,其余不变,也没压力。

第三波怪就开始多了,大怪也多了,这时主跑得人别在主跑待了,上机甲,帮忙守中间,副炮依旧打天空,不要看主跑没人你就去主跑,这样不光你会死,你还会坑了另一个副炮的人和下面的机甲的,只有你副炮打好天空,地下的机甲才会安心压怪,这里要提出的是天上的红点必须先打,因为红点对机甲伤害挺大的。

最后一波怪。也是最后三分钟,很多新手在这里爆机甲。我说一下吧。其实机甲可以卡飞机的,两边卡飞机的地方是两边马路中间有条白线,在白线的中间退到最后面,就卡好了,中间也有卡飞机的地方,那就是主跑的下面。这里要注意的是,火力不能断,一定要猛,没子弹就去加,相信我.你只要按照我的方法打几次,你会发现第二关我也能压住怪了,副炮如果看着前面机甲有压力就赶紧去上机甲支援吧,只要打得默契好,我保证你基地不掉血。

如果第二关你们坚持不住,后退的话请记住,中间不要去机甲,左右各三台机甲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机甲打大怪一定要导弹加子弹速度解决大怪。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