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21区图详解 必成今后赛事地图

逆战21区图详解 必成今后赛事地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2 14:33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ALMI
最近逆战官方在“生死逃脱”这个大版本中一举推出了三张新图:D9研究所、港口、21区。ALMI经过亲身试玩后得出结论:爆破新图——21区,必将成为未来各种大赛必选地图之一

爆破新图 21区打法 21区攻略

最近逆战官方在“生死逃脱”这个大版本中一举推出了三张新图:D9研究所(逃脱模式)、港口(超级团队)、21区(爆破模式)。ALMI经过亲身试玩后得出结论:此图——21区,必将成为未来各种大赛必选地图之一!

 

首先我们可以按下“~”键打开战术地图观察一下这张地图,我们从图中可以发现:

1.道路繁杂,非常地复杂多变,总体可以类似地看为“田”字形。

 

2.代表木箱的白色方块有很多,也就是说有许多可以遮挡身体的掩体。

3.A大道和中路之间没有直接掩体,有一把狙击可以一览无遗。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