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2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从小习武
塔防不败秘籍:灵活运用,触类旁通,善于观察,独立思考,勇于尝试,与时俱进,不断改进

塔防攻略 塔防技巧 双人塔防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塔防不败秘籍:灵活运用,触类旁通,善于观察,独立思考,勇于尝试,与时俱进,不断改进。

最快提高塔防经验的方法:观战。

观战三大好处:

1.全方位自由视角方便你观察各种陷阱和各种怪物的规律,当你记住了重要怪物的行为习惯,出现时间,移动路线,数量,了解陷阱的特点,你才知道防什么,怎么防,才算是玩懂了塔防,怪物任你宰割。

2.看别人陷阱摆布,借鉴学习他人高招,吸取他人失败的教训。

3.自己设想哪些位置放什么陷阱最好,设想自己打的时候该怎么放,然后在实战中试验自己的想法。实战中你可能忙于应付,没有多少时间思考和观察,所以观战对于战术谋划和改进非常重要。

双人攻略开始:

主攻:维修,火焰炮台,高能激光,减速

副攻:聚能炮,防空导弹,高能激光,减速

前8关减速不需要升级,由副攻放,搬家后再由主攻放。AB门每边四台火炮,四个维修,天花板并排俩高能激光,火炮和维修都是主攻放,高能激光一人放一边。副攻的高能激光前期赚钱用的,后面都是主攻放。

以下是进程要点:

第一关:副攻AB门中心各放一减速,然后去打怪,多爆头赚钱,主攻要多打些。

第二关:每边尽快搞起一台火炮后面一个维修。

第三关:每边要有两台火炮后面两个维修才能无视炸弹怪。

第四关结束:副攻回家每边放一个防空以防意外漏狗。

台上防空位置大家自由发挥,具体位置我不说,因为我每次放的位置都不一样,我还在试验最少的数量,最不用打的位置,可以一炮射两只以上小飞机的位置,尽可能不被大飞机打的位置。不过有两点可以告诉大家,台上每一行防空最靠近飞机路线的位置放一个维修挡着,大飞机就不会攻击防空,这是最近更新出飞机龙之后的变化,观察所知。还有第二台子后一行,小飞机飞到隧道前下潜高度的位置放一个减速,可以减速飞机。

第七关:出现成群塞伯格,速杀之保护火炮。

第八关结束搬家,拆掉AB门,布好后中门陷阱。第八关结束搬家比第九关结束搬更好,因为第九关所有怪都走中门,再度出现成群塞伯格,搬中门加了4个聚能炮之后就不用打了。副攻的聚能炮都是放在后三门,搬家后直接去房间把减速和高能激光卖掉,有需要可以带个加血的。主攻这时可以悠哉悠哉去放两边陷阱,第九关结束直接按G过。

第十关:中门来两猴子,引开一只到左或右即可,中门同时迎击2只猴子很吃力,一只可。

副攻防空的质量直接影响聚能炮的火力,防空可算是全塔防最有讲究的陷阱。本人防空数最少一次为14(后面15关拆中门4炮后补两边各2个是18),聚能炮总数36天花板都快铺满了,但我觉得这样还不是最好的分配。

维修是两排,有多的先加到第三排中间两个,第一排两边是火炮。火炮作为火力补充和防狗,第一排边上两个不够可以在第三排中间位置再放一两个。

第十二十三十四关侧门猴子可以把它吸引到边上,隔着一条沟他打不到你,以此保护维修和火枪。

第十四关:中门往后加一排维修,成三排。把同时来中门的两只猴子引开一只到两边。

第十无关:对付鳄鱼,2种战术方法。一种是中门沉入插猪把鳄鱼挡在天花板大激光下面切,两只一起杀。此法要点:15关中门会来4只母猪,中门拆光天花板陷阱,第二只猪快来到时放上天花板高能激光并排两个,第二只猪把第一只顶到前面激光切不到即可,打掉前面拆维修小怪和远程怪即可,第二只猪任其生死。第三四只猪引到两边,引猪只需在它经过AB门之前让他看到你然后你消失在它视野外,它经过AB门之后就改走两边(鳄鱼例外,鳄鱼要带到两边最好一路带,所以杀光远程怪是有必要的,不然你的命运就和猴子面对聚能炮一样)。

另一种方法是维修往前加一排的浅门利用猪把左边的鳄鱼挡着耗着最后再引到两边杀,右边那只直接引到右边隧道杀,两只鳄鱼分而治之。因为右边侧门出怪慢,有足够时间杀死右边鳄鱼,左边来不及。15关出来的远程怪要杀掉,它们会集中射击同一个维修,就像聚能炮集中秒猴子一样。两边隧道的减速维修前三个,中间往前推两格再放一个,中间前方的这个可以15关再放,用于减速鳄鱼,高能激光往前移动到这个减速上方切鳄鱼,然后在移动回去杀后面侧门来的怪。要移动高能激光,去房间卖了重放即可。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