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狙击攻略 基础定点狙打法教学

逆战狙击攻略 基础定点狙打法教学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5 1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狙击,相信基本对所有的fps玩家而言,这都是个不倦的追求。结合自己这些年玩狙的心得,今天来给大家讲讲定点狙

狙击打法 狙击技巧 狙击攻略

狙击,这个名次很多玩家都是爱不释手,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狙击高手的,下面就来我自身练狙击的一些心得来谈谈逆战狙击的打法。在我第一次接触到逆战的时候,感觉操作比较简单,可能由于当初打TF打习惯了,有时候操作什么的都会很不习惯,尤其是在狙击开镜之后,两者差距比较大,逆战的狙击和以往的狙击一样,一个十字准星,边框外都是黑色的,这样没有其他影响,逆战狙击在打法也是比较容易。

逆战狙击攻略 基础定点狙打法教学

 

我第一次接触到逆战狙击枪的时候,狙击水准也就是一个菜鸟级别,不过又比较喜欢狙击枪,随后我就一直使用狙击去打,说实话,前期练的时候就是各种被喷。刚开始我就练定点狙。当初在我自己的理解定点狙就是站在那里不动开着镜然后等人来,其次在刚开始定点狙的时候,我甚至连切枪都切不好,所以可想而知是多么的悲哀。主要那时候把定点狙想的太简单了。

很多人在练定点狙的时候都喜欢将准星放在对面掩体边缘处,这对高手来说可能是好,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这不一定就是好处了,至少作为一名新手你没那么快的速度在对面闪身的时候你就开枪把他打死了。当然不是说这种不好,主要是作为新手你可能没那么快的速度。

前期练习狙击的时候我们不妨考虑多练练速度,准度可以在长时间的练习下多少会好的,推荐枪支就使用原版AWM,这把枪属性上都是不错的,也比较适合,如果不喜欢这把枪可以考虑雷明顿MSR或者是长风。我们在练习定点狙的时候在顺便练习追狙或者甩狙,这样可以更好的发挥定点的效果,可能说的比较含糊,这里我自己也不是特别清楚,只是在自己练习的时候有所感悟。

如果大家想找视频去学习狙击,千万不要找那些瞬狙、闪狙什么的,对你没好处。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打好狙击的基础,然后再慢慢的练习其他的。

狙击的重中之重就是基础,而定点狙就是这个基础之一,我们练习的时候就一直用狙击,不要怕被别人骂,等你练好之后再用你的技术去告诉他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与cf两大FPS第一人称枪械对比

玩家心情 逆战中的突击者崛起之路

逆战玩家测评 关于变身英雄新技能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