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带你深入了解《逆战》的步枪世界

带你深入了解《逆战》的步枪世界

发布时间:12-09-23 16:58 来源:52PK 作者:free

M4,枪战游戏中经典的一把枪,不论是枪的重量、射程、射速都很不错。

点射,由于后坐力不是很大,弹道很稳,找好感觉,单点、二连点都可以,重要的是找准节奏。

M4点射弹道

移动扫射,M4扫射除了刚开始的时候弹道有一点上飘外,之后都很稳定,控制好鼠标,让弹道保持在爆头线。

M4扫射弹道

蹲射,M4蹲射的时候,弹道程T字状,扫射的过程中,弹道从T字底部渐渐的上移,在T在顶部左右摇摆。因此在压枪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弹道左右晃动。

M4蹲射弹道

【责任编辑:52PK】TAG:枪械测评 枪支选择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