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死亡复活节第一BOSS尸龙全面攻略

逆战死亡复活节第一BOSS尸龙全面攻略

发布时间:14-03-12 11: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最近,封闭数月之久的测试服再度开服,并且推出了僵尸猎场模式新图——死亡复活节。

下面,Almi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怎样解决这张图的第一个Boss——尸龙。

 

逆战死亡复活节第一BOSS尸龙全面攻略

 

一、逆战尸龙Boss关卡地图解析:

该关卡地图类似天际城的那头火龙所处的平台,是一个平整的飞机起落平台。

地形平坦,视野开阔,没有任何的遮挡物。

所以很遗憾,在这个boss图内,利用掩体等躲避boss大招的想法成了空想,无法实现。

 

逆战死亡复活节第一BOSS尸龙全面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