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14-04-02 11: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经过测试服长达一个月的不断测试。今日,随着血战死骑士版本的更新,僵尸猎场新地图死亡复活节正式上线正服!

下面,Almi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这张地图以及通关流程攻略:

逆战僵尸复活节刷分技巧(场景一):

一、第一场景:

其实僵尸复活节地图的第一和第二个场景通关都不难,作用就是来给玩家刷分升级战斗力的,所以第一、二场景重点需要掌握的就是逆战僵尸复活节的刷分技巧。

刚开始,玩家是处在一个街道上。下了楼梯就是一片开阔的广场,上面零散的分布着几十只普通僵尸,玩家可以轻松的解决。

接下来就来到一个坍塌的栅栏口,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刷分点。小怪会源源不绝的从左侧的楼上跳下地面,然后排着队冲向栅栏口,玩家们只要守住栅栏口,可以轻松的刷分。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不过由于此处出怪点单一,出怪数量不多,只要有四个以上玩家此处就基本分不到什么分了,所以满员房间还是尽快打掉拦路的路障推进去下一个刷分点较好

推掉路障之后,右转就可以进入补给房加攻击力、加弹药血量什么的。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离开补给房继续往前就会来到一段长长的断崖旁,这里有个狭小的隘口,会有大量的毒妇、利爪和普通僵尸不断从断崖位置爬上来攻向隘口。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这个点位是一个极佳的刷分点,因为路口狭窄、僵尸众多且刷新快,所以在这里刷分刷钱都是非常适宜的。英雄难度时这里最好是刷五分钟左右或以上。

过了断崖后就上了桥头,桥头的一片开阔地中央有一个补给点。玩家可以在这里直接提升攻击力、买发枪等,不用再费事地跑回一开始的补给点。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桥上零散的分布着一些僵尸,但是数量不多。玩家可以直接刷过去,直至安放c4的那个点的入口处。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这个入口由于呈漏斗状,外宽内窄,玩家们可以轻松的在这里不断的打出80杀敌以获得额外的三千得分加成。英雄难度建议这里刷到最后两分钟再进去安装c4。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此处僵尸刷新点与入口距离不足以及僵尸的刷新数量极多,时常会有漏网的毒妇喷射毒液覆盖入口前端。许多站位靠前的玩家会因此不断掉血,更无奈的是由于你后面站满了队友,所以你还无法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血量不断减少。

安好c4并且守护住一分钟后,死亡复活节的第一个场景地图就打通关了。


逆战僵尸复活节打法更多:

逆战幽魂骑士怎么打 打法攻略分享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