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14-04-09 11: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逆战金牌打手攻略全面解析:

作为英雄难度的第二个boss,普通难度的最终boss,金牌打手始终都是一块需要硬啃的骨头。许多玩家都有这样相同的疑惑:该如何更快更好地击杀这个boss呢?

下面,Almi就来和大家分享下金牌打手的打法攻略:

一、地图简介:

金牌打手关卡的全貌是一个十字路口的中央交汇区域,除了两个对角角落分别有根大柱子外,毫无其它障碍物。

对于走的快、打得快的boss——金牌打手而言,此图非常适合它团灭玩家的行为实现。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二、行动前提:

1.扔掉机枪:

诸如加特林等较重的武器在这boss关都不适用,因为地图不大。boss行动又快,很容易被其追上近身几下砸死。

2.攻击水平:

由于前面有数个刷分点的累积,玩家一路慢刷的话这里平均能上六七百了。

如果平均不足六百,这个boss会比较难打。

3.枪械选择:

这关有神器玩家建议选择飓风、猎手。

如果是无神器玩家的话,建议使用气锤等高伤害武器。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逆战僵尸复活节打法更多:

逆战幽魂骑士怎么打 打法攻略分享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金牌打手打法 金牌打手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