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14-04-09 11: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三、BOSS招数及应对方法:

1.走砸:

boss会扛着狼牙棒,跟着某个玩家一直走,一旦接近就挥棒猛砸。砸中一下减两百血左右,几下就能砸死。

应对技巧:一旦看到boss扛着棒子向你直直走来时,就立刻转头就跑,不要回头。利用雷达确定boss位置,从而逃离他的走砸。

2.追砸:

基本情况与走砸类似,但不同的是boss全身会发红,然后追着玩家大步大步地跑,速度也快。

应对技巧:绕着角落里的柱子跑,柱子能阻碍boss的追踪。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3.冲撞:

这是复活节地图中金牌打手新学会的招数,类似于僵尸猎杀模式中的铁臂的冲撞技能,触之即死,极其可怕。

应对:其冲撞是对向来回往返的路线,玩家可以想象一下W形,基本路线形似字母w。玩家可以躲在柱子后,利用柱子左右闪躲,避开其的冲撞。

4.五连砸+气功波:

如果你以为躲到柱子后就万事大吉了,那么boss的气功波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震撼大地,隔山打牛。

boss使用此招数时会先极有套路感的连挥五下棒子,然后跳上半空蜷起身子,等它落回地面时会往其前方劈出一长条气功波,隔着柱子也能直接秒杀。

应对技巧:避开其正面,见势不妙赶紧拔刀呈九十度角方向逃离气功波释放路线。

5.回旋斩:

boss会整个人像风车一样旋转起来,移动中碰到玩家都会秒杀。

应对措施:利用柱子与其绕圈,注意别回头,一直跑。当看到它停下来之后立刻上去疯狂下血。

四、灭杀技巧:

必须提防其的冲撞、追砸等技能,尽量与其保持一定的距离,以方便当其做出招数释放前兆时及时做出应对。

每当其全身发红追砸玩家完毕、气功波释放完毕、回旋斩释放完毕时,boss都会站着一动不动,此时就是飓风围上去近距离喷头的好时机,如果神器足够多,这个时候下起血来那是非常快的。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好了,金牌打手的攻略流程就先讲到这里了,祝大家顺利通关~


逆战僵尸复活节打法更多:

逆战幽魂骑士怎么打 打法攻略分享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金牌打手打法 金牌打手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