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死亡猎手属性 僵尸复活节神器

逆战死亡猎手属性 僵尸复活节神器

发布时间:14-04-10 12:06 来源:52PK 作者:52PK

逆战死亡猎手是逆战目前唯一一把永久狙击枪,也是一把公认的“神器”。但是这把神器“狙击”跟我们所惯常认为的狙击枪不太一样。

提到狙击枪,我们往往会讲它跟PVP模式联系起来,脑中浮现的是两大高手精彩对狙的场面,但是逆战死亡猎手,这却是一把不折不扣的PVE神器。

逆战死亡猎手属性 僵尸复活节神器

首先我们来看看逆战死亡猎手的属性

三大属性极限穿透、稳定盲狙和暴强DPS。

1、极限穿透

在PVE模式里不管是塔防还是僵尸还是保卫战,连狙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主要是有着高强度的连续穿怪效果,在僵尸复活节模式中,面对海量的小怪,逆战死亡猎手作为一把穿透狙,不管是开路还是刷分,都是僵尸复活节不二的选择。此外,搭配相关的是天赋技能如“急速杀戮”那么会让这个效果加倍,威力会更加强大。

2、稳定盲狙

很多玩家喜欢盲狙或者瞬狙,但是在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不是百分百的命中目标,首先是准心的缺失其次就是弹道的问题,盲狙下你不可能一发就打中敌人。而这把狙击在PVE模式下有个优点就是,不开镜带准星可以进行快速的射击。这就变的更加有意思了,可以说使用逆战死亡猎手,玩家享受的是狙击的威力和步枪的方便性,那感觉简直不能太爽。

3、暴强的DPS

连续狙击加大了输出的伤害,并且该武器在僵尸猎场模式中拥有着“专属伤害提升”,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用这把枪打僵尸猎场伤害会非常的高。这就让我们不得不怀疑,逆战死亡猎手就是官方为满足玩家狙怪兽而专门打造的一把枪,一把天生的“PVE神器”。

好的,关于逆战死亡猎手就给大家讲这么多了。我自己的亲身体验而言,僵尸复活节模式下,什么炼狱双蝎、烈焰战魂都是浮云,死亡猎手才是终极王道。


 逆战死亡猎手更多内容:

逆战死亡猎手怎么样 对比炼狱双蝎

逆战永久连狙 小黑来点评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飓风之锤 死亡气息更浓厚

逆战大都会死亡猎手单挑Z博士通关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属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