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攻略分享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4-04-17 11: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好的,本期Almi逆战教学给大家分享一点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逆战黑暗复活节怎么刷分的经验。

死亡复活节上线已近一个月,许多玩家仍然不知怎么样刷分更快更好。为什么同样是慢刷,有些玩家却能高于第二名几万分甚至几十万分?这些都是细节的原因,注意到了细节,组建累积,慢慢的分数就拉开差距了。

下面ALMI就以普通难度为例,和大家讲解一下一些常见的快速刷分点位。

1.刷分额外增长:

凡是达到80连杀以上后,会额外增加3000积分。

所以大家要尽量做到80连杀,一旦达到即可换弹,累积下一次80+杀敌。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经验分享

2.家里的路障: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经验分享

这样的站位使得你打死僵尸的同时也削减了路障的血量,不用耗时间。


逆战黑暗复活节Almi教学系列更多: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逆战死亡复活节第一BOSS尸龙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