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黑暗复活节完美速刷教学攻略

逆战黑暗复活节完美速刷教学攻略

发布时间:14-04-18 11: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僵尸猎场新图死亡复活节上线以来,迅速成为了玩家们建房率最高的一种模式。

无论你是想拿通关奖励,还是快速增长天赋等级,都离不开速刷这个方法。

那么在死亡复活节这张新图里,我们该遵照怎样的流程来速刷呢?

一、准备条件:

要想速刷,首先你得准备好以下的道具。

它们能帮助你更好、更快、更轻松的速刷,节约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猎魔执照:

该执照将大幅度的增加全面属性,在僵尸猎场初始的时候的,攻击力、血量、打怪所击杀的金钱都将增加。

装备猎魔执照后,进入游戏既已达到300的攻击力和400的血量,同时还拥有5000的金钱。

复活币:

拥有复活币,可以在你走位错误不小心被僵尸围攻死亡后快速回到战斗,继续刷分刷水晶。

2500NZ点一百个的价格也不算昂贵,如果你想速刷,最好还是入手一些复活币为好。

神器:

通常而言,一款子弹多、威力大的枪械在速刷过程中颇受青睐。

Almi建议大家选择飓风、烈焰,如果没有,毒王、雷霆也还勉强可以。

打boss之前,有猎手的就可以选择死一次换成死亡猎手,毕竟打boss的时候需要输出。


逆战黑暗复活节Almi教学系列更多: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攻略分享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黑暗复活节速刷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