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14-05-04 14:55 来源:52pk 作者:52pk

 逆战死亡猎手怎么样?逆战死亡猎手多少钱?逆战死亡猎手值得购买吗?

逆战死亡猎手怎么样?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1、极限穿透

死亡猎手在PVE模式里不管是塔防还是僵尸还是保卫战,连狙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主要是有着高强度的连续穿怪效果,任何一个怪物都无法逃出死亡猎手的视线,并且搭配相关的是天赋技能如“急速杀戮”那么会让这个效果加倍,威力会更加强大。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2、稳定盲狙

死亡猎手不用开镜很多玩家喜欢盲狙或者瞬狙,但是在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不是百分百的命中目标,首先是准心的缺失其次就是弹道的问题,盲狙下你不可能一发就打中敌人。

而这把狙击在PVE模式下有个优点就是,不开镜带准星可以进行快速的射击,这就变的更加有意思了,想必很多玩家都想亲自体验一番了吧!(根据官方提示是在PVE模式下)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3、暴强的DPS

死亡猎手可以连续狙击加大了输出的伤害,并且该武器在僵尸猎场模式中拥有着“专属伤害提升”,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用这把枪打僵尸猎场伤害会非常的高。

死亡猎手评测对于这把武器我们可以简单的说下特点,方便玩家们理解。1;PVE的专属连狙神器,非常的稳定并且强大。2;超高的射速以及强大的穿透力。3;PVE下可以进行稳定的盲射4;战斗经验100%加成

逆战死亡猎手多少钱?

逆战死亡猎手的价格是299元,推荐用消费卷低一点钱购买。

逆战死亡猎手值得购买吗?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逆战死亡猎手这把枪打爆破,一个字,坑。像有些“散打试”图其实蛮好用,像团队啊,个人战,狙击战,可别太小看这把枪了。

逆战死亡猎手PVP威力高的连狙实在少见,PVE也不错,既然有极强的穿透力,那也能得很多分,喜欢打PVE的建议买。

喜欢打PVP的看情况了。


逆战死亡猎手相关内容

逆战死亡猎手怎么样 对比炼狱双蝎

逆战永久连狙 小黑来点评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飓风之锤 死亡气息更浓厚

逆战大都会死亡猎手单挑Z博士通关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多少钱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