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飓风之龙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飓风之龙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14-07-09 17: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Millier

逆战飓风之龙怎么样,逆战飓风之龙好用吗,逆战飓风之龙多少钱

逆战飓风之龙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飓风之龙怎么样

飓风之龙作为飓风之锤的升级版,在威力上,载弹量上,都加强了。飓风之龙还有5连发的榴弹炮,经验加成提高100%。

在僵尸猎场里伤害非常高,尤其是狂热的时候发射榴弹炮,那伤害复活节30秒杀龙,打小怪一下一个。在僵尸猎场里一把飓风之龙=飓风之锤+复合弓。打BOSS触发了狂热发射榴弹是非常快的,非常适合速刷。

逆战飓风之龙怎么升级

飓风之龙:飓风之锤的进化觉醒版,用有更强的火力,并配有高伤害龙炎炮弹,是飓风系列霰弹武器的高端之作;10颗霰弹弹丸,是伤害面更加密集,更难躲闪,命中率极高;龙炎炮弹5发齐射,会让面前近身的敌人瞬间被龙炎吞噬。

飓风之龙需要通过一定数量的枪魂点才能把飓风之锤各项属性升级满,最后到达觉醒阶段,升级为飓风之龙。

逆战飓风之龙多少钱

飓风之龙不能购买,只有通过飓风之锤(永久)进行升级才可以得到飓风之龙。升级飓风之龙共需要9000枪魂点,使用飓风之锤进行游戏,1分钟=1枪魂点。


逆战飓风之锤相关内容

四级属性浅谈逆战飓风之锤怎么升级

逆战飓风之锤属性怎样好用吗价格

全新爆料逆战飓风之锤升级将开启

死亡猎手飓风之锤死亡气息更浓厚

【责任编辑:52PK】TAG:属性 价格 攻略心得 飓风之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