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何时进化觉醒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何时进化觉醒

发布时间:14-08-12 16: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Millier

逆战死亡猎手,逆战死亡猎手什么时候进化觉醒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有以下几个特点1;PVE的专属连狙神器,非常的稳定并且强大。2;超高的射速以及强大的穿透力。3;PVE下可以进行稳定的盲射4;战斗经验100%加成。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何时进化觉醒

逆战死亡猎手什么时候进化觉醒

最近因为飓风之锤变成飓风之龙了,感觉死亡买亏了,不甘心,问问以后死亡猎手会进化吗,要不一会飓风之龙就在猎场是老大了。

很多玩家感觉买死亡买归本了,因为死亡只有打猎场的时候有用,其他地方都是废物枪,没有什么作用。而现在又被飓风之龙超越了,那么死亡就基本没用了,最贵的枪成了废品。

逆战死亡猎手 死亡猎手何时进化觉醒

那么死亡猎手会进化吗,死亡猎手何时觉醒呢?

目前更具网上流传的信息主要有这些,死亡觉醒时必须的,不过不知道是和飓风一样还是要nz点,他可以喝双面雷神一样变形的,从狙击到步枪,随意,可以参考双面雷神的,具体留意官方。


逆战死亡猎手攻略相关内容: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逆战死亡猎手评测 死亡猎手狙击用法

逆战PVE神器炼狱双蝎和死亡猎手对比

逆战死亡猎手评测死亡猎手狙击用法

【责任编辑:52PK】TAG:进化 攻略心得 死亡猎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