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发布时间:14-09-19 11: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先来看一下这幅地图的全图视角,大家可以看出来这幅地图基本上是对称的,两边进攻路线基本一致,图中标出了五个比较有利于杀敌的地点大家可以看一下,红边星星代表的是突击者阵容有利点,黑边星星则代表的是守卫者阵容有利点。突击者阵容最大的优势就是比守卫者多出了一个有利点,在这里我们暂时给这个点定义为“屠夫点“,接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这五个点: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先给大家介绍“屠夫点“,顾名思义,这个点拿一把狙击枪很轻松可以做到击杀十个人而自己不死亡,大家可以看一下两个视角的对比,守卫者拿狙击枪从各种角度是无法射击到站在”屠夫点“的突击者的,而突击者站在”屠夫点“是可以透过玻璃观察战场,

在适当的时候快速左移对敌人造成击杀再全身而退,还有就是左边可以穿射的木箱子也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优势。而”屠夫点“的弱点就在可穿透箱子旁的“过道点”,切记不能一直开镜瞄着对方狙击点,要顺带注意敌人的进攻路线,否则“过道点”冲出来的敌人往往会给在“屠夫点“的狙击手致命一击。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楼梯点”,这个点则是蹲在楼梯把手上,枪口对准门口,敌人进门位置一定是在白色方框框之内,一次性进门的敌人会在1-3个人,这个点建议找到位置之后迅速找到容易爆头的点,有敌人进来直接打头,1~2个人瞬间击杀是没有太大难度的,

“楼梯点”这个点不是很建议大家进行扫射,大家可以看一下,图中两个黑色框框有标注,楼梯把手是无法穿射的,而木箱则会降低子弹伤害,所以建议大家在卡这个点的时候尽量进行点射,大约打4~6发子弹松开鼠标一下再以此反复,可以较大提高击杀的准确度。守卫者的“楼梯点“也是如此,就不多做介绍了。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幅地图连杀率最高的点:“过道点”,上面四个位置是这个点比较常见的击杀点,首先图一是过道尽头通向敌军复活点,在拐弯处可以迅速收掉眼前的敌人,自信的玩家更可以直接出去打对方狙击手较多的地方;

再来看图二,也是过道尽头,不过出去则是更直接的面对敌军复活点,这个地方要记住不要等出了门再开枪,要开着枪出门,第一是因为要打的敌人措手不及,第二是提前开枪可以更好的控制好你的弹道帮助你完成多杀;

图三图四则是左右二楼窗口,在你连杀换子弹的时候别忘了看一下窗口有没有人,一般窗口上的敌人大多是在打你们家的复活点,这个时候可以非常容易击杀他们,需要注意的则是不要整个人都跑到窗子下面打容易暴露自己。

最后就是这个点不能和敌人硬拼,这个过道点是属于前后受敌的点,切记不能几枪打不中敌人就去追着打,这样你会很轻易被后面的敌人击杀,你要做的是卡住一个位子,卡住图上四个点,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把度假村这幅地图首选武器:95式-玄武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四神兽武器之一的95式-玄武虽然威力是四神兽中最小的,但是射速以及后坐力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看一下玄武的弹道,一般连点准确度十分的高,扫射3~4发子弹后弹道也是十分的密集,并且能够给你提供其他枪械无法提供的抵伤护甲,

再加上不错的换弹速度,在度假村这幅地图的“过道点”或者是“楼梯点”都能发挥出它独特的魅力,最后给大家附上这把枪械的实战图:

团队竞技度假村让你每日任务不头疼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顺手的打法以及枪械,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只是我自己的一种打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逆战团队战相关内容:

逆战新版本内容 新地图港口抢先看

逆战高手教程 团队战玛雅花园浅析

逆战战术攻略 团队战的拿分技巧

逆战助阵菜鸟进阶 团队战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每日任务 团队竞技 度假村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