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14-10-23 10: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团队战,往往伴随着快节奏的杀戮,不停的杀敌不停的被杀,而在这种快节奏的杀戮中,不了解地图的话,可以说是一大硬伤,当你干掉一个敌人,刚刚要转点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进入别人的攻击范围里,被别人干掉,尤其是自己残血的时候,这种感觉更为强烈,让人更为不爽,所以不仅仅要熟悉地图,还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制定一条可行的线路。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大家不难发现,地图呈正方形,四周贯通,有一定的遮掩物,侧路建筑物内有二楼,可以控制中路,图中标注绿色的地方是狙击手经常出现的地方,需要时可以以迂回路线干掉,图中标注黄色的地方,是可以进入的建筑物,中路是双方火力的的一个交汇点,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幅地图,小编认为占领二楼,就是占领了中路,对敌人的压制是相当厉害的,标注红色的地方时警与匪的出生点。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我们重点先来看一下侧路的房间,通过这相当于走侧路,但因为这地方较为狭窄,且一楼的掩体都为木质,子弹是可以穿透的,可以说是一个火力交叉比较密集的地方,从一楼进攻二楼的时候需要注意二楼是否有人看着楼梯,同时要小心对面的敌人看到你,所以小编建议进攻时选择背身进攻比较方便,一方面可以看到二楼的情况,另一方面可以防止敌人偷袭背面,减少死亡次数。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进入二楼,通过窗户可以将整个中路控制在自己的枪下,但同时要注意对面二楼的情况,对面很有可能是敌人哦,如果是孤军战斗的话,还要时时刻刻小心楼梯是不是有敌人进攻过来,占领二楼还是很不容易的,坚守也是不易啊。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中路是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地方,来到中路的敌人,有一半情况下都是残血,且可能是刚刚进攻完对手,回来换子弹,这些都是捡人头的机会啊,但是要小心二楼的窗户呦,否则的话没等你回过神来就已经**掉了。出生点旁边的四方亭给对手创造了进攻老家的机会,需要大家注意。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侧路的狙击手容易招人厌烦,尤其是优秀的狙击手,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不妨试试迂回的路线,这样一来不仅仅绕过了狙击手,更为你干掉他提供了机会,通过中路进入对手的复活点,是可以乘他们不注意捡到不少人头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转点一定到快,否则会死的很难看的。

逆战团队战度假村地图经验分享

直接冲,不管用的时候可以选择通过进入二楼,或者进入中路迂回到敌人的后方,记住转点很重要呦,


逆战竞技视频更多推荐:

逆战竞技视频 SCAR金蝰蛇疯狂连杀

逆战竞技视频 SCAR大神短期速成法

逆战解说视频 赤兔AK个人竞技实战

逆战竞技视频 雷明顿超强瞬狙连杀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团队战 度假村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