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弹道稳载弹高杀敌如麻 逆战PX4手枪测评

弹道稳载弹高杀敌如麻 逆战PX4手枪测评

发布时间:15-09-01 09: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在逆战中,手枪可能在大多数的时候都不太起眼,然而关键时刻,一把称手的武器绝对能力挽狂澜.本期的攻略就给大家带来逆战中不可多得的神器手枪:PX4

PX4,一把迷彩手枪。目前游戏版本共有普通PX4以及雕龙PX4,普通售价为3000NZ点/180天,雕龙PX4不定时通过活动获得。15发载弹弹夹,配置消声器,声音类似于减小版的青龙,很好听,拿出速度中等偏快,换弹速度一般,无法一枪打爆头盔。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展示一下PX4与其它几把高载弹手枪数据对比:

逆战PX4手枪武器测评

首先是与两把GP手枪USP以及GLOCK17的对比图,在射速方面逊色于两把GP手枪,但是其他各方面都弥补了过来,载弹方面也是比GLOCK17少两发子弹,但是GLOCK17是一把可以切换到三连发的手枪,所以载弹方面多少会多出一点;其次是和月券手枪对比,两把手枪的载弹一样,依然是PX4的射速偏慢一点,但是小编自我感觉射速太快的枪不是很容易控制,威力PX4领先:

逆战PX4手枪武器测评

再来看一下PX4与几把猎场宝箱内经常可以获得的手枪比较;从三幅对比图上整体可以感到PX4领先不少,威力与精准的一同领先造成了这把枪不错的看点,其次载弹方面也是基本与三把手枪持平。总结出就高载弹副武器而言,PX4威力遥遥领先,在精准与稳定方面也不显得落后一截,唯一有点缺陷的可能就是射速了,但是小编感觉射速方面因人而异,就像小编用麒麟扫射总感觉没开两枪子弹就没了一样!那么再来看一下PX4这把小手枪的具体伤害如何:

逆战PX4手枪武器测评

首先PX4面对有头盔的敌人是不能一发子弹爆头的,毕竟15发载弹如果1发1个爆头也未免太刺眼,其次呢打胸部一般一枪是28~30血量左右,腿部和脚部和大部分手枪基本持平,伤害在20~25之间。这里要说明的是伤害数值高低跟你距离命中敌人的距离有关系哦,距离比较近伤害会偏高一点,距离比较远伤害就会偏低一点,这里小编在中等距离测试打没有头盔的敌人是1发子弹直接满血带走,但是不代表不管距离多远1发子弹命中头部都是这么高的伤害,还望各位版友们自行斟酌。看完了伤害自然要看弹道了,不快的射速弹道应该不错,接下来先来看一下连点弹道:

逆战PX4手枪武器测评

这里是小编测试的2~3连发的弹道效果,你会发现PX4第2~3发子弹会开始略微上飘,但是小编却感觉这个弹道配合这把枪的射速反而变成了一个很好的优势,射速慢可以很好的控制你的枪往哪边打,在射击敌人胸部的同时配合比较慢的射速使得上飘的子弹刚好命中敌人的头部位置,小编实战亲测多次,希望版友们也去切身体验体验:

逆战PX4手枪武器测评

最后来看一下PX4无脑连点弹道如何,就喷漆上的弹道而言准确度确实一般,但是这种弹道用到15发载弹的手枪上来就是有看点的了,除去一开始的几发子弹与最后几发子弹偏差较大,中间大约9~11发子弹还是很好控制的,配合不是很快的射速,想控制好中间密集的弹道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当然啦,第一发子弹就可以一个爆头漂亮的干掉敌人是最好不过的!

好了,那么PX4这把枪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有兴趣的版友可以去体验一下这把枪,售价也是非常便宜,有折扣券的也可以考虑考虑,2500NZ点90天,加500NZ点就是180天啦,囊中羞涩的版友也可以等待活动赠送的雕龙PX4体验哦.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九月新版本前瞻 解读PVP模式孤胆英雄

寒冰轮与寒冰剑对比评测 谁是最强PVE神器

逆战第一性价比枪械 新生狙击神器M200测评

逆战天梯心得分享 爆破七图实用点位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手枪 PX4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