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恐惧海湾教程 小维修小电墙发挥大作用

逆战恐惧海湾教程 小维修小电墙发挥大作用

发布时间:15-09-30 09: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神级小维修,小电墙也能发挥大作用,此次的地图是恐惧海湾.今天的攻略将给大家讲解两主一副恐惧海湾主打维修电墙的通关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

进入游戏部分:第一场景地图,这里简要说明一下,辅助只需携带减速陷阱,在4个出怪口放置减速卡钱即可,2主每人打2个出怪口,陷阱减速电墙维修加地刺即可轻松完成,这里只做一笔带过。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第二场景地图:辅助只带减速防空即可,每个出口都卡减速,防空可以选择使用激光箭或传统防空都可,反正金钱足够,主打可以选择维修和电墙,如辅助选择传统防空,主打可以自带减速,每边进怪口电墙5个,地面间隔放置减速,主要防御在核心部分,按照出怪的行进路线安放维修和电墙陷阱。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核心陷阱安排如图所示:第一排平齐核心里墙放置一排3个减速(辅助),主打放置3排维修(9个),两边墙上铺满电墙即可,陷阱升级只要在第10升级4级维修就好,其它都不是问题,而辅助负责减速防空,如每边仅需安放3个减速的话,还有近40+陷阱格,防空任意放,就不会担心漏防空了!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值得注意的是,维修只能放3排,后面多放的话,就会导致另一边的猴子会被引到己方维修的后面,增加不必要的维修破坏,本局小编一时手残多加了一个维修就成功的引来3个猴子,导致维修损坏不少。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第三场景地图:主打人员中路直接每人各自一边安放14个电墙,辅助间隔放置适量减速,采用后2路防御玩法,后路每边采用的是4排4级维修防御,后路墙面铺满10个电墙,11-14关相对前两个场景地图可以说更加简单,因前期金钱足够第一时间升级好陷阱。能够通过中路电墙到达后路的怪除BOSS猴子,寥寥无几,4排4级维修组成的强大防御阵容坚固异常,前路强大的电墙攻击力,致使高富帅基本没机会到达后路,这也给维修防御减少了被破坏的风险。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唯一值得注意的出现在第15关,左路一定要留心了,利用好维修的特性,间隔分离猴子是关键,只要被维修包围,就可慢慢将猴子打掉,被破坏掉维修,及时补齐就可如何间隔分离猴子,详细可观看视频部分。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最后BOSS北海怪兽如何打,小编这里不做详细说明,只要拥有相应的陷阱分支,非常简单,就不在多做赘述.

逆战塔防恐惧海湾教程

灵活运用电墙和维修可以方便的通关,喜欢塔防模式的同学可以多多尝试这种打法.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神兽级狙击M107-混沌前瞻测评 性能超越刑天

逆战蓝钻专属武器 豪华蓝鲸与海洋沙鹰测评

胜利的纪念 逆战传奇武器毛瑟双枪测评

逆战九月新版本前瞻 解读PVP模式孤胆英雄

【责任编辑:夜】TAG:塔防模式 电墙 恐惧海湾 维修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