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6-09-29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上一期中给各位玩家介绍了海滨小镇A点的一些按包方法,从而这一期带来的自然就是B包点的按包方法介绍。毕竟海滨小镇作为一张极其经典的爆破地图玩家们在日常游戏中还是会经常遇到的,所以对于玩家来说了解一番肯定有用,那么接下来就逐一了解吧!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在日常的匹配游戏中(俗称野战),大多数突击者都喜欢将包埋于掩体后,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妥当的按包方式。首先突击者蹲守在炸药包旁就失去了防守的灵动性,导致在劣势局中往往输面较大。而一旦远离埋包区域进行远距离防守,那么将包埋于掩体后就很容易让保卫者强行进入包点躲入掩体后拆包,此时突击者再想干扰拆包的保卫者就比较困难了!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所以在B包点进行常规按包时需要注意将炸药包埋于远离掩体的区域(越靠外越好),这样在远距离蹲守时就不用担心保卫者在拆包时有可利用的掩体了。在完全暴露的情况下突击者不仅可以在B2层(去B包点的通道二层简称)进行蹲守搔扰,也可以在B门外的中道附近进行蹲守,从而在守包时突击者也拥有了充分的灵动性。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但是常规的按包方式毕竟太过大众化,以至于不能将按包后的突击者优势进一步扩大,所以在B包点内建议玩家将炸药包按放在高位处,而其中铁箱上就是一处不错的按包区域。不过在此处按包时突击者一定要注意将B门外清扫干净,不然很容易在按包时被B狗洞处的保卫者偷袭得手,以至于炸药包掉落于铁箱上导致队友处于被动局面。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将炸药包埋于铁箱上之后玩家就可以轻松的在远距离进行蹲守了,不论是在B2层还是在B门外都可以异常清晰的观察包点动向,从而极大的避免了被保卫者偷包的可能!同时在远距离守包的过程中一旦与拆包的保卫者发生交火,此时保卫者因为身处铁箱上所以移动不便射击自然受到影响,这样突击者在交锋时无形中就占了上风。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而另一处推荐的高位按包点就在墙壁的管道上,不过突击者要把包按放在这上面就有讲究了!而需要讲究的地方就是位置的选择,虽然在管道上的大部分区域都可以按放炸药包,但是在图中提示的不可埋包区域按包会导致炸药包从管道上滑落,从而按放管道包失败!所以玩家要记住可以按放管道包的地方只有墙角处哟。

小小包点大讲究 海滨小镇B点按包心得分享

至于将包按放在此处的好处就是易于突击者对拆包的保卫者进行骚扰,并且因为在管道上所以此时的保卫者就不是行动不便了而是根本无法移动,这样在进行对枪时肯定是行动不受限的突击者更有优势(变相弥补枪法上的差距)。如果保卫者跳下管道进行追击,突击者还可以暂避锋芒,毕竟想要跳上管道还是颇费功夫的,过一会再来进行骚扰也不用担心保卫者已经把包拆了(不过时间一定要算好,不要脱离太久)。

一个好的按包方法往往在劣势局中可以逆转局势的作用,而这一期关于海滨小镇B点按包的方法也就给各位玩家介绍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体验服前瞻 龙鳞系列武器抢先看

逆战新版本体验服前瞻 精美活动武器全知晓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责任编辑:夜】TAG:爆破模式 海滨小镇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