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发布时间:16-10-19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说到雷藏这个在樱之城地图中就已出现的NPC对于玩家们来说算是老熟人了(并被玩家们亲切的冠以“人头狗”的称谓),而在樱之谷中它成为了最终BOSS总算可以名正言顺的跟玩家们对着干了。至于黑化雷藏作为其第一形态还是有些难度的,所以这次就先来说说如何在该阶段下打输出吧!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首先黑化雷藏作为一名人型BOSS体积偏小行动又敏捷,以至于玩家们在射击时并不易命中目标,其次它的弱点只有头部这一区域(区域也比较小),从而玩家想要有效的攻击弱点也是比较困难的,并且因为黑化雷藏的攻击招式又多,所以玩家为了求稳在攻击时更愿意远离BOSS一些,导致对弱点的命中率进一步降低。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其实在与雷藏交战时玩家无需离得太远,虽然它的攻击招式较多,但是这些招式并不难躲,所以尽可能的拉近距离攻击要害不仅可以提升输出效率也能节省战斗耗时,尤其对于那些比较熟练的玩家来说跑去吸引BOSS仇恨一边带怪一边攻击可以更加容易的命中头部。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其次在面对雷藏扔飞镖这个技能时玩家大可不必费力躲闪,虽然此招在攻击范围上看似很广,实则攻击高度有限(固定高度),玩家只需蹲下即可躲避此招。所以在雷藏发招时近距离蹲下抓住雷藏发招后的休息期瞄头攻击亦可打出海量伤害。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雷藏的假身在英雄难度下对于玩家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威胁,但是到了炼狱难度假身的实力就大大提升了(可以释放技能),所以当假身存在于场上时对于玩家们的输出影响甚大!所以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当假身出现时被盯上的玩家不要无脑带着假身转圈圈了,此时应该靠近假身诱使其普通攻击(普通攻击出手较慢且攻击距离有限,玩家只需在出招时后退即可躲掉),当假身攻击完毕后无论是否造成击杀都会消失,从而最大限度的减轻假身对于玩家们的干扰。

樱之谷BOSS打法心得浅析 通关黑化雷藏

提及雷藏众多招式中致死率最高的一招就是扔毒雷了,虽然此招只需后退即可躲掉,但当玩家在站位的方向上出现重叠时,靠雷藏较近的玩家总会被误伤(毕竟每死一名队友团队输出效率都会受伤影响),所以当雷藏丢雷时玩家切忌不要站在一条线上。如果出现了方向重叠,在后面的玩家还是稍微往左右挪动一下为好(毕竟靠前的玩家并不清楚情况),从而避免前面的玩家在后退时踩中属于自己的毒雷。

总得来说雷藏第一形态打起来时还是可以很效率的(只要抓住时机进行输出,基本2分钟就可以搞定),那么这一期关于雷藏第一形态的打法心得浅析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爆料 破魂之镰、巨剑激光枪详解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玩转狙击战新图水电站 热门刷屏点位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樱之谷 黑化雷藏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