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发布时间:17-01-06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无尽塔防”是一种特殊的塔防模式,在此模式中,怪物是无穷无尽的,当然了,一直打下去,最终也可能会打到没怪打的地步哦。目前,无尽有“联盟大厦”和“沙漠神殿”两张图,而大家大多喜欢打前者。打“联盟大厦”的打法也有好几种,本期,为大家带来一种堵AB门快速到70W拿箱子的打法,下面我们就进入今天的无尽打主之旅!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首先,先找一个房间,当然了,进游戏之前可要先看看队友战绩,打无尽可是需要团队合作的,到时候有个啥都不会的就完蛋了。进游戏之后干的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带陷阱喽,带上88(自修复磁暴塔)、98(破坏者)、电墙(激光发射器)和锅盖(电磁风暴)这四样就好了,然后就可以按G了。

联盟的前10关只有最前面的四个出怪口会出怪,这时候四个人都是直接堵门打。两个打主的打下面的大门,上面的侧门则是由打副的一人一个承包了。打无尽的话最好有个空气墙,前十关只要放几个电墙(一有钱就升级成共振),然后在空气墙后面拿枪打就好了,枪的话用毒皇(幽冥毒皇)或者冰神(极寒冰神)都行,当然了,没有的话其他枪也可以,打无尽枪并不是重点。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11关开始后面的侧门就会出怪了,这时候就需要转移阵地了。在前面出怪口留五六个电,然后就去AB门防守了。这时候先把侧道两侧的墙电放满,在AB门旁边放上六个电。放完这些差不多就没钱了,11关只有一只“母猪”,放一个空气墙把它堵住就行了。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12~15这三关是比较困难的三关,这时候88还没钱升级,只能靠空气墙堵着,单靠一个人的话会有点困难,打副的通常也会来帮你。在AB门,只要88升级成四级分支了,并且放满了6个,接下来就很容易了,放满之后很少有88会被猴子打爆,然后再放上98,有钱升级成四级分支。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等到了35关左右,这时候钱多了就可以把前面改动一下了。两个打主各在中路贴墙放两88,然后让打副的把减速拆了,接下来拆掉最外面的两个88,只留4个88就好了,在外面全部放上98,火力非常猛。当然了,前面侧路还需要放上4个88和几个墙电,88后面要留空位给打副的放防空。

无尽塔防乐趣多 逆战联盟大厦AB门打主攻略

等陷阱改完之后就更简单了,只要看88破了补一补就好了,如果只是想打个70W拿个箱子还是挺简单的哦!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狙击风采如何展示 逆战钟楼广场突击B点篇

逆战12月体验服前瞻 精绝古城海量掉落抢先看

12月新版本体验服再更新 天启陷阱定价133Q币

【责任编辑:夜】TAG:联盟大厦 无尽塔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