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发布时间:17-02-15 09:3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各位版友大家好,上次版本更新后上架了一把全新的GP系列的步枪:AK5,那么本次就会给版友们展示一下这把GP步枪的一些数据比较,希望可以给版友们提供一个参考哦!从名字上来看这是一把AK系列的步枪?伤害如何?外观如何?我们一起来进入正题吧!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首先给版友们展示一下这把枪的外观;这个外观确实不容乐观,一把步枪怎么可以这么绿!枪头呈圆状口,枪顶部采用的是纯黑色设计,金属感一般!不过虽然这把枪的外观一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这把枪和早就下架的AK12十分相似,感觉就像是一把脱掉了外套的AK12一样,那么它的属性是否也能够追上AK12的步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数据分析: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首先是这把AK5与其他枪械的数据对比;将它与前不久活动获得的AK47-寻龙对比发现两把枪的属性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不过AK5的载弹要比AK47-寻龙低两发;那么将它与GP81-1式比较的话会发现在射速方面是没有81的速度,但是其他各方面基本都是要比81高出一截;最后将AK5与主流枪械朱雀比较,那么在伤害上还是AK5要更给力一点了。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看完数据比较我们再来看看具体伤害如何;首先AK5这把枪是可以做到爆头盔的,也就是说命中头部可以一枪带走,这也奠定了这把枪不俗的伤害,至于打上半身平均一枪在27到29的伤害左右,配合下半身一枪22到24的伤害,基本上四枪可以带走一个人,那么32发载弹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了;没有AC的伤害我们暂时不去看它,毕竟现在可是全民AC时代呀!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看完了AK5的整体数据我们最后来看一下这把枪的弹道如何;首先看一下上图的点射弹道,这是AK5的二连点三连点以及四连点的弹道,点射的话确实是和众多AK系列相同,后坐力比较大,基本上只有二连点比较稳定,从三连点开始弹道就会上飘,那么配合这把枪的威力推荐大家可以考虑二到三连点这个样子会比较稳定一些!

逆战GP武器新成员 平民神器AK5武器测评

最后看一下AK5的扫射弹道:如上图所示,可以说是一个不完美T字形的弹道,但是好在后面的弹道比较密集,因此扫射的时候前十发子弹尽量瞄准下半身扫射,后面可以适当的抬高一点提高命中率!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狙击风采如何展示 逆战钟楼广场突击B点篇

逆战12月体验服前瞻 精绝古城海量掉落抢先看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K5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