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发布时间:17-02-16 09: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欢迎各位收看这一期的逆战心得分享,今天我们就来说说AR15麒麟这款枪械(毕竟之前刚聊了95式玄武,而麒麟在一些方面还是跟玄武比较相似的,并且在现今游戏中它也算是出场率较高的步枪了,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它受欢迎的原因吧!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由于麒麟AR15不像95式玄武那样拥有自己最辉煌的时刻,所以很多步枪爱好者并没有关注过这款枪械,而之前一些扫射流的玩家在发现玄武已经无法满足自身需求的时候也不曾想起过这款枪,其实在良月眼中麒麟就是玄武的进阶版:当玩家发现用玄武无法再次进步的时候换上麒麟会发现新的成长空间。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麒麟与玄武可以说都是适合扫射的枪械,至于两枪的区别在于:

1)威力方面麒麟要略胜玄武一筹,所以在实战中麒麟的杀敌要效率些,不过麒麟也是那种无法一发爆头的枪械;

2)虽然在射速方面显示麒麟要更快一些,但个人感觉在拉枪扫射时麒麟要容易些;

3)在精准度以及稳定性上玄武要明显优于麒麟,所以在枪械的可控性方面玄武要更容易上手一些,这也是为什么玄武是推荐玩家入手练习时的使用枪械。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要说麒麟跟玄武的威力伤害差距有多少,其实也就在3点左右。虽然这点伤害值的差距看似不大,但在实战中效果却极其明显(毕竟遇到的敌人不可能都是满血状态,往往1点血的差距就是死与不死两种结果)。并且麒麟的枪械穿透能力还要优于玄武,所以在掩体间进行射击时就不会太过劣势(玄武的穿射能力贼弱)。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至于麒麟的稳定性以及精准度与玄武相比虽有不如,但在实战中却不会体现的那么明显,如果要论二者间的差异,那么一句“麒麟的扫射弹道要比玄武散的更开一点”即可概括。并且从上图中的弹道可以看出麒麟的扫射弹道还是比较理想的,而关于它的精准度肯定不会出现“指哪不打哪”的情况!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扫射神器AR15麒麟

为何个人要说麒麟是玄武的进阶枪械呢?毕竟在使用难度方面麒麟要难于玄武,所以萌新在练习扫射时玄武自然是最佳伴侣。但是当玩家能够较为熟练的使用玄武时就会发现在实战中总是会出现伤害不足的情况,如果刻意对准头部进行射击的话虽能起到爆头秒杀的效果但完操作来并非易事(只有通过大量的射击经验才能有所体会)。而使用麒麟时就不会像玄武那样明显感到伤害方面的不足,并且穿射时也不会像玄武那么乏力,所以这里也建议那些在使用玄武遇到瓶颈的玩家不妨试试。

那么这一期关于启灵AR15的个人见解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狙击风采如何展示 逆战钟楼广场突击B点篇

逆战12月体验服前瞻 精绝古城海量掉落抢先看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R15-麒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