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发布时间:17-03-23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欢迎各位收看这一期的九州龙陵炼狱难度的通关流程分享,不知还有多少玩家跟小软一样还在为黄金定秦奋斗着,那么接下来就给各位说说个人对于众BOSS的解读。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武器上推荐选择精绝兽神或者极寒冰神,毕竟精绝兽神的聚能模式对于Boos伤害显著,而极寒冰神的普通攻攻威力巨大,当玩家能够准确命中Boos要害时伤害显著 ,至于为什么不推荐天神套呢,原因在于它并不普及,所以算不上经济型装备。

第一关的Boos:守墓傀儡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这种大型的Boos的难点在于要抬头打要害,从而看不见地面技能提示导致躲避起来较难,并且该Boos的弱点在脖子后(一般情况下我们很难命中要害)。对于不会穿点的玩家来说攻击它的腹部造成可观伤害,而且还能看见地上的技能提示,这样打这个NOSS时就可以轻松许多了。

接着我们来到黑风墓道,在这里是玩家可进行分关路线选择,这里推荐玩家选择阴阳天师路线,至于原因有二:1)天师比较好打;2)分路中守关耗时不大;要选择阴阳天师路线的话则需保护好地图中的大柱,一旦柱子被摧毁则进入尸化饕餮路线。

在桃花源中我们将遇到阴阳天师,可以说这个BOSS只要打法妥当那就是瞬秒的对象:当他走到地图中间释放技能时,玩家只需蹲在它的面前疯狂瞄头输出即可,不错此时需注意躲避脚下的黑洞,毕竟这个技能一旦碰到就只能扑街了。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最终BOSS尸皇的难度系数较大, 在一形态中技能还算比较好躲,其释放技能时都会有特定动作(注意观察即可):抬一只手时是召唤两辆马车,而双手都抬起则是召唤四辆,马车均是从Boos身后出来,所以注意Boos的朝向就可提前提防;召唤鬼魂时玩家只需见缝插针即可。

老司机心得分享 如何保证九州龙陵不翻车

在应对第二形态召唤的龙魂时,玩家只要站在地图边沿即可轻松躲过,至于Boos召唤侍女时建议蹲在BOSS身下进行输出,此时需要一名玩家打掉侍女创造缺口,不然可是会团灭的!当玩家被柱子牵引至版边时只要打掉目标柱子就好了。

那么这期九州龙陵炼狱难度的通关流程就分享到这,感谢各位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新武器主视角完整展示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一大波新武器正在路上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责任编辑:夜】TAG:僵尸猎场 九州龙陵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