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发布时间:17-04-27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逆战版本的更新,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新版僵尸猎场—捧月沟,自然全新的猎场带来的是更高难度的挑战,所以不少开荒的勇士肯定跟我一样已被怪物揍得欲哭无泪。那么从本期开始就给大伙带来新版猎场BOSS的详细解读,一起来看看究竟应该如何闯关吧!

霸王蝾螈作为初关BOSS,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它是初关BOSS应有的难度么?首先血量方面就比较厚实,其次技能方面威力也不弱,并且从实战角度来看其致死率还要高于后面几个BOSS,所以想告诉各位的是在打它时还是多谨慎一点比较好,不然初关团灭也不是啥稀奇事。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首先我们来说说怎么打霸王蝾螈,要想打出高伤害自然要瞄着弱点打,而霸王蝾螈的真正弱点并不在头部(而是在尾部),所以我们要谨记“打屁股”的原则进行射击。不过有趣的是霸王蝾螈的尾巴也有血条,自然在攻击尾部时妥妥的会将蝾螈的尾巴打掉,一旦尾巴断裂霸王蝾螈就会进入暴走状态(速度提升),届时致死率会进一步提高。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那么在打霸王蝾螈时我们一定要记得散开(切勿扎堆),毕竟霸王蝾螈的跳跃技以及冲撞技不论是速度还是伤害都不弱,此时站位过于拥挤很容可能出现躲闪不及的情况(分散站立即使被锁定的目标无法成功避开攻击,但起码不会让队友遭受牵连)。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而比较让人头痛的技能就是霸王蝾螈的泥浆喷射:此招拥有锁定功能、持续时间还长,导致被锁定的目标很难成功脱离,这里建议被技能瞄准时采取能拖就拖的策略,此时应切刀侧移尽可能的牵制住技能(毕竟被锁定目标一旦死亡,此招会接着搜索目标进行攻击),为了能让队友安逸输出还是尽力躲避拖延耗时为佳。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对于霸王蝾螈的这个范围技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容易处理的:上图所示,霸王蝾螈会在地面生成旋涡,然后召唤出小的蝾螈给中心的“泥丸”进行充能,完毕后将会在地面生成多道喷涌的泥浆。虽然此招想要完全躲避并不现实(蝾螈一直处于行动状态),但此刻只要队员间散开站立,就不用担心团灭,而只要不团灭那么一切都好说!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所以打霸王蝾螈时想要不死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但采取能拖就拖、不伤及无辜、避免团队还是容易办到了,那么这一期关于霸王蝾螈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新武器主视角完整展示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一大波新武器正在路上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责任编辑:夜】TAG:PVE攻略 僵尸猎场 霸王蝾螈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