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发布时间:17-05-18 09: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相信大家从各种渠道听说了不少关于下个版本更新的内容,其中非常劲爆的就是之前关闭的史诗碎片合成再度开发,那么目前版本绝版的天神套将再出江湖,甚至有活动可以获得天神套专属四件鎏(liu)金皮肤?那么这些东西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体验服一睹为快!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目前体验服史诗碎片合成确实已经限时开放了,合成需求碎片不变,6次合成百分百获得全史诗碎片内道具,其中天神套以及新年剪影四件皮肤包依旧不变,虽然物品图标目前没有更改,之前的咸鱼鮟鱇目前没有出现在史诗靶场,多出来的一发是朱雀-端午,版友们比较好奇这个是什么,这是朱雀的端午节专属皮肤,至于靶场内的剪影礼包以及端午朱雀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我们暂时先来一睹朱雀端午的外观看看相比纸鸢朱雀如何: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上图就是端午朱雀的第一人称以及第三人称的视角展示了,一眼看上去端午朱雀似乎和浴火朱雀差距不大,都是黄白相见,那么这把端午朱雀究竟会取代鮟鱇进入史诗靶场亦或者将通过官方其他活动获得我们暂时放在一边,外观方面是不会改变的了;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接下来就是天神套的消息了;天神套重新上架卷土重来并且带来了专属鎏金枪芯,是四件枪芯每个部位都有鎏金枪芯哦!枪芯目前获得方式没有介绍,这里不给版友们太早下结论,但是确定枪芯可以升级现有的天神套,四件枪芯是否是一套礼包类似剪影礼包还是一件一件单独获得请版友们期待后续爆料,我们本次就来看一下鎏金天神套外观如何!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首先是宙斯和雅典娜的鎏金与非鎏金对比;由于鎏金套体验服还没有完全做好,因此只有在pvp单挑地图给大家展示。

史诗碎片再更新 逆战鎏金天神套重出江湖

接下来是普罗米修斯和阿瑞斯的鎏金与非鎏金对比;好了,看完鎏金天神皮肤,版友们是否想给你们的天神穿上酷炫的鎏金皮肤呢?冰神有鎏金,兽神有鎏金,修罗有鎏金,我大天神怎么能没有鎏金呢!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秒变推车小能手 逆战铁甲护卫玩法解析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逆战黄金渡鸦剑武器解析 金光闪闪无限逼格

逆战王子金刀解析 首款猎场成长性武器评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鎏金天神套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