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发布时间:17-06-19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捧月沟第一关卡BOSS—霸王蝾螈,霸王蝾螈又名科尔鳄螈,巨蝾螈!是一种远古的蝾螈物种,全身覆满鳞甲,四肢强壮尖利,有着鳄鱼一样的厚皮铠甲和壁虎一样的断尾逃生能力。霸王蝾螈可以说是典型的“新手”杀手,为什么这样说?如果“断尾不当”很可能引发团灭,狂暴后的霸王蝾螈对小白来说简直是噩梦。那么这个史前的巨兽应该怎么打?接下来就由我给大家展示霸王蝾螈的正确打法姿势吧!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满负硬甲铁皮的霸王蝾螈只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它的尾巴,这个相信很多的玩家都清楚,虽然说尾巴是弱点但是打头的输出也会比打身体高,我们可以视作 “两个弱点”一个是尾巴,另一个则是它的头,因此我把 “口诀”编成了这样“前打头,后打尾,断尾打伤口”。

霸王蝾螈一个有两个状态,普通状态和狂暴状态,狂暴状态会比普通状态的速度更快,发招次数更频率。所以这个BOSS又被分成了两种打法,一种是求稳,这个打法比较适合萌新,等霸王蝾螈还剩半管血再“断”它尾巴,这样就算秒不了它也不会拖得很久;另一种是求速,这个则比较合适老司机的速刷团队,一开始就迅速打掉它尾巴,然后全部都往伤口输出,当然要这样打要么装备好,要么技术好,不然你知道后果的。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霸王蝾螈的普通攻击分别有 拍地、横拍、冲刺以及跳跃,冲刺会有一个预备的动作,被锁定的玩家只要左右躲避就可以了,跳跃和“鬼甲蟾蜍”的跳跃一样,不一样的是只要不碰到BOSS 就不会死。对了还要提醒一点,如果开局被锁定的玩家是你,尽量切刀或者Z型补给站顺时针跑,不然被碰到直接就挂了。

技能攻击“泥浆喷射”:霸王蝾螈会先锁定一个玩家,然后对其进行一个类似“射线”的攻击,伤害由于更新过的问题现在并不是很高,当然对于打死残血的“你”还是绰绰有余的。被它锁定的玩家可以跳跃减少伤害,也可以跑到它对角打不到的长度,所以小伙伴们并不用害怕。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大招技能是召唤小怪,这个技能让玩家都头疼,因为这是场地的“限定技”,就和武藏的火球印类似,与火球印不同的是这个只要碰到就是秒杀。此技能总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霸王蝾螈会先走到地图中心,然后仰天吼叫,地上会对应的出现很多红圈,几乎是整张地图都覆盖了,小伙伴们要想躲避就只有,站在这些圈与圈缝隙的夹角之间,并且不要乱动哦!

第二阶段:在刚才的红圈的位置,会随机出现四个小霸王蝾螈(以下简称小蝾螈),小蝾螈会向地图中心的位置上空喷射泥浆,若不及时打死则地上会出现随机红圈,只要碰到小蝾螈也是会被秒杀的哟!小蝾螈可以用枪打死,不打死空中的泥球会一直变大,达到一定程度的泥球,会爆炸地上的小蝾螈死亡,地面再次出现刚才一阶段里面的“伪全图”攻击范围红圈,躲避方法和一阶段一样。对了打死小蝾螈泥球就慢慢变小直到消失,一般情况老司机们都不去理会,要么就是兽神炸两下就可以了。

第三阶段:二阶段的泥球爆炸小蝾螈死了之后,地上出现红圈的位置会出来新的小蝾螈然后重复第二阶段,躲避方法和一阶段一样,但是要注意的是小蝾螈只要碰到了也会死,小蝾螈出现了两次之后为技能轮回的结束,然后又从普通攻击开始循环,如此往复。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霸王蝾螈的尾巴被打断后,会进入进入狂暴状态。狂暴状态的霸王蝾螈浑身散发着黑气 双眼变得通红 尾部会留有一个伤口,这个伤口才是真正的弱点,狂暴后的霸王蝾螈敏捷迅速,普通攻击减少,技能攻击频繁,原本为两个时间点不同的技能会由于,速度变快而叠加成一个技能,原本可以躲得过的技能在狂暴后变得十分的难躲,可以说是“无处可逃”,比如说他召唤蝾螈并且还冲向你的时候这个是“必死无疑”的,就算有英雄角色没死旁边有“泥圈”碰到一样会死,死这“招”上面的不计其数,想必这也是现在小伙伴们的噩梦吧!最好的躲避技巧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别去打断它的尾巴。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进阶篇:本篇章为正常的打法流程,适合小白进阶学习。在打霸王蝾螈之前最好先攒好一个狂热,有地狱修罗的留一个“无人机”,在读动画的时候按V这样可以,节省按V所浪费的时间,进去后如果霸王蝾螈锁定的不是你,那么就拿枪追着它尾巴打,在断尾之前打尾巴的输出是最高的,要是角度比较“刁钻”就打它的头,当房间里面多人手持修罗的话可以用红色的激光线去切它,这个伤害也挺高的。当尾巴被打断之后霸王蝾螈会有短暂的“虚弱”时间,这个时候也是最佳的输出时机,尽可能的靠近伤口去打,如果角度比较刁钻就算了,霸王蝾螈恢复之后就追着它断尾的伤口去打,这样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和不少的经济,要注意的是给自己留一个后退的余地,别让霸王蝾螈和地上泥圈把你夹击死了,当它的目标转向你的时候尽量的注意地面“情况”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切刀走位。眼明手快意识好才是硬道理,死的次数少了,打得准了,输出也就自然上来了。

解密逆战史前霸王蝾螈 教你如何克敌制胜

好了霸王蝾螈的技能及实战打法技巧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各位逆粉们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不错的收获呢?那就去实战练练吧!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秒变推车小能手 逆战铁甲护卫玩法解析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逆战黄金渡鸦剑武器解析 金光闪闪无限逼格

逆战王子金刀解析 首款猎场成长性武器评

【责任编辑:夜】TAG:PVE攻略 僵尸猎场 霸王蝾螈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