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发布时间:17-06-20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又将有一大波新内容与我们见面。于是今天继续给各位小伙伴带来体验服的内容介绍,一起来看看又有哪些新成就、名片在等待着各位吧!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此次新推出的成就总共有三款,而它们均与最新的欢乐防线地图—时光遗迹有关,其中“此路不通”需要我们累计在该图中使用螺旋机关200次,虽然并没有什么完成难度但比较耗时,如果不是欢乐防线爱好者的话单纯刷这个名片将会耗费不少时间。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而“灼热打击”与陷阱蒸汽重力打击有关:也需要我们累计使用两百次(又是一个耗时的成就)。这里建议那些单纯想要刷成就的小伙伴可以选较低难度,然后通过放置大量的能力抽取器来获得巨额金钱,这样一场欢乐防线下来可以启动陷阱的次数不会少,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我们做成就的耗时。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至于“天命者”这个成就则有点小难度了:要获得3S的通关评级,且抽取、购买陷阱总次数不超过40次。也就意味着整场我们全场最多可以放置40个陷阱,自然在放置每个陷阱时都得经过深思熟虑,如果有强力武器的话倒是可以起到不小助力。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说完了成就我们再来说说名片,在此次体验服中推出了一款新式副武器——西部之王,并且还伴有特效版(狱火之王),自然而言礼包也跟着登场了:购买狱火之王典藏礼包不仅可以获得沙鹰—西部之王,还能获得狱火之王以及动态名片。虽然现阶段体验服的狱火之王动态名片还未完成,但是通过枪械的火焰特效不难推断会是一款充满破坏力的火焰特效名片,对于有收集嗜好的小伙伴们来说千万不要错过了。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最后我们再来说一张新推出的刀战地图——旺角黑夜,提到旺角一词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毕竟承载了一个时代的记忆),而这张刀战地图采用了废弃建筑工地的设计思路,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繁华而又动乱的时代。

逆战体验服新款成就一览 旺角黑夜不简单

旺角黑夜作为刀战地图结构并不复杂,此图我们可以简单划分成为两部分看待(桥上与桥下),桥下区域四通八达很容易引发混战,而桥上地形狭长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如果你喜欢单挑的话不如在桥上等待对手的到来(在桥上也不容易扑街),至于桥下门则会体验到爆菊与被爆的双重刺激(适合喜欢浑水摸鱼的人)。

那么这一期关于体验服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秒变推车小能手 逆战铁甲护卫玩法解析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逆战黄金渡鸦剑武器解析 金光闪闪无限逼格

逆战王子金刀解析 首款猎场成长性武器评

【责任编辑:夜】TAG:体验服 成就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