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PVP模式深度解读 究竟都有何意义

逆战PVP模式深度解读 究竟都有何意义

发布时间:17-06-20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提到射击游戏中的传统竞技模式,想必热爱PVP的小伙伴都会知道是团队、个人以及爆破这三款,而它们除了模式规则方面有所差异外还有哪些区别呢?相信有不少人是无法说清的,那么今天就带来这三款模式的深度解读,一起来好好了解它们吧。

逆战PVP模式深度解读 究竟都有何意义

要说PVP中最简单的模式,那无疑是团队战了,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击杀的快感,并且毫无负担的进行游戏(死亡后等待复活即可):固定的复活点、固定的进攻路线,使得我们在游戏中根本不用担心任何突发状况,只需提着枪杆往前冲即可,自然就开火时间而言要远超另外两款模式。

团队战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快速适应手中的枪械,毕竟在打团队时基本处于无思考状态,这时我们就有精力去感受枪械的性能,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新武器,所以对于大伙来说想要熟悉手中的枪械,团队是我们最佳的战场。

逆战PVP模式深度解读 究竟都有何意义

接着要说的就是个人战模式,其难度要比团队高一些(远不及爆破战),因为在该模式中死亡也只需等待片刻就好,所以我们依旧可以毫无负担的到处奔走收割人头。而与团队战想比唯一的不同就是出生点不固定,这时我们就很难预测下一秒会遇到什么(经常被周围复活的敌人打个猝手不及),所以个人战主要锻炼我们的反应力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那么有不少小伙伴在打个人站时喜欢蹲点防守,尤其喜欢在复活点周围蹲守欺负刚复活的目标,而这违背个人战的练枪主旨:实战中对手根本不可能傻乎乎的站着不动让你打,所以打刚复活的目标无法得到锻炼!并且以有备打无防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迟钝。

逆战PVP模式深度解读 究竟都有何意义

最后的爆破模式可以说是PVP的精髓所在,因为在该模式中枪法的重要性远不如思维的活动度,有效的制定战术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如果双方实力悬殊,一力破万法也是可行的)。但是当我们真正想要打好一局爆破时,思维会一直处于活跃状态,而清晰捕捉战场信息加以分析推断出局势是每名参加爆破战的人应该学会的技能。

如果你只会无脑冲锋的话请去团队战,因为在那会让你杀的更爽并且死后不用坐冷板凳看别人打;如果你是独行侠喜欢单干的话请去个人战,因为在那你可以只靠自己来获得胜利。但是要参加爆破的话,请激活自己的大脑并关注自己的队友,毕竟爆破是靠团队来取胜的。

那么这期关于PVP三款经典模式的个人解读就说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秒变推车小能手 逆战铁甲护卫玩法解析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逆战黄金渡鸦剑武器解析 金光闪闪无限逼格

逆战王子金刀解析 首款猎场成长性武器评

【责任编辑:夜】TAG:爆破模式 团队竞技 PVP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