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发布时间:17-06-27 09: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这个心新地图的一些心得技巧,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你们永远是我的动力,好了坐稳了要开始飚车了。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这个新地图的爆破模式有三点爆破也有两点爆破,小编选择的是双点爆破,这个地图很容易打阴人是很过瘾的,先介绍潜伏者的技巧,保卫者我在下边在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图片中的这个位置是中路,这个位置一般都有狙击手,而我喜欢用弓弩去打人,因为可能是同归于尽我也不会放过敌人,中路技巧你可以选择仍一个烟雾弹然后进行突破保卫者或者潜伏者都可以。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B包点,首先你们要找好位置,C4炸弹包要安装在一个好的位置你才可以阴人,小编一般会选择一些隐蔽的地方可以看到C4炸弹然后给敌人致命的一枪,可以安装在B包点这个红字那里,然后埋伏在我图片中圆形窗口的地方等待敌人的出现。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A包点如何去埋伏敌人呢,首先我队友下包的这个位置就非常好,四处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敌人是否在拆除我们的C4炸弹包,A包点明显没有B包点那么好守,我个人建议去B包点安装C4炸弹。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大家可以看的到,我图片中的这个新地图的地图,左B右A中间就是中路,这个地图很合适去卡点埋伏敌人,因为很大,藏身的地方又多,个人建议埋伏敌人,不要一昧的想着想要击杀敌人,只要你足够冷静击杀敌人都是相当方便的,所以不要鲁莽的冲出去跟敌人开枪。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这个图片中就是中路A与B之间的一条小路,这个位置时常也是有敌人的出现,埋伏敌人最好去一些楼阁,因为进可攻退可守,不要埋伏在一些比较明显跟敌人较多的地带。

逆战新地图竹町阁爆破双点技巧 助你早日超神

总结:潜伏者,如果知道小编写过的分享心得都知道小编是一个比较喜欢帮助队友断绝背后偷袭的敌人的人,所以你们在一个团队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你们就可以选择当一个怎么样的人,潜伏者技巧心得,打B包点,B包点潜伏的地方多,容易守也容易攻,要注意B包点保卫者的楼阁很有可能有狙击手或者步枪。

保卫者:给大家说一下保卫者,保卫者小编是很喜欢拿一把弓弩去A包点击杀敌人,A包点敌人较少可以选择偷袭,一般只有2-3个人在小编这个老司机的强硬的枪法之下这不是事,中路需要注意,不要跟敌人对狙击,埋伏敌人,先去包点卡好位置,等待敌人的出现就可以了,B包点的敌人是较多的,中路A与B之间通常都是有敌人出没所以不要去中路跟敌人拼枪法,作为一个保卫者你一定要比敌人更有耐心,反正只要敌人不安装C4炸弹你们就拖时间,爆破不是拼击杀人数,咱们要获得最后的胜利最后的赢家才是最主要的,过程怎么样没人会去注意,结局才是最主要的,谢谢大家~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神器锻造坊改版 逆战自选碎片系统上线

师徒西天取经之旅 逆战儿童节趣味武器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地图攻略 竹町阁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