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发布时间:17-07-12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每次猎场新版本要说到地图特色自然就少不了僵尸的烘托,樱之城的白毛小狗、雪域迷踪的白毛雪怪都映衬着专属地区的美;那本次更新的周年庆中我们来到了吸血鬼聚集之地暮光古堡,到底有多少的新僵尸在等待着我们?本期咱们就来看看吧。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暮光古堡的僵尸仿佛得到强化一般被小怪秒杀的情景显而易见,第一关跑途中实验体铺满草丛伤害巨大的它能够迅速撕裂来侵者,虽然血量较低但是迅速敏捷能够快速围住没有AOE武器的敌人因此大多数拿着死神猎手的NZer们根本不可能冲前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大都会消沉许久的瘟疫僵尸也再次登场,这次它的血量更加充足普通的武器根本伤不了它,攻击力也着实惊人似乎在无数挑战者手中掌握了某些战斗技巧,说不一定大胖跑到僵尸仓库升级攻击力就传送到了古堡。城堡守卫是看似抗性很高但血量薄得像纸的战士,手中的巨斧攻击特效满满往往能够瞬间秒杀正在冲向古堡内部的人类。城堡守卫反应迟钝估计是因为满身戴满盔甲的原因,出现的时间较少除了单刷时要特别注意外其他时间都可以忽略不计。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石像守卫是树立在古堡门外的僵尸,看起来像装饰品的它能够发出射线瞬间秒杀人类联盟。想要节约时间的小伙伴们大可以使用天神类型无敌的武器直接冲过去,实在不行的话直接打掉石像怪也是可以的,毕竟击杀它们的金币会反馈很多哦。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除此之外,B区新增光头僵尸伤害和血量堪比以往地图的“炮灰”僵尸;毒妇外形现在更像是吸血鬼伤害仍然不堪入目,本关玩法的话大可以根据小的弱大的强来判断。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狼人是本图中最凶恶的僵尸,普通狼人血量高伤害可关不过在毒皇面前仍然甘拜下风,然而BOSS关卡的狼人的伤害可不是说着玩的,能够迅速感染周围环境的一切生物,人类联盟不论再多的血量也扛不过3S,随意在第3关BOSS关卡一定要提前消灭掉狼人,不然的话团灭是简简单单的事儿。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收看希望周年庆更新后你们能对这些可怕的怪物了如指掌哦!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神器锻造坊改版 逆战自选碎片系统上线

师徒西天取经之旅 逆战儿童节趣味武器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僵尸猎场 暮光古堡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