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发布时间:17-07-20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逆战版本的更新,很多小伙伴都已入手了灭世者这款全新的主武器。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它在新图中的使用心得分享,一起来看看这款新式武器又该怎么用吧!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首先伏击者的攻击模式确实挺方便(此攻击模式特别适合在打体积较大的BOSS时使用):由于榴弹具有可观的伤害所以不用刻意瞄准即可射击,并且榴弹可附着在目标物身上,所以我们只管“射射射”就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榴弹攻击模式虽拥有不错的范围伤害,但是在跑图清怪中并不给力!要说在新图中榴弹攻击模式还适用在哪,那么在狼人关卡以及黑骑士关卡中倒是可以帮我迅速过关:预先在狼人出现的位置以及灯笼机关上放置榴弹,等关卡激活时瞬间引爆可造成巨额伤害。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而震裂者的攻击模式才适合跑图使用:手刀的伤害虽不及榴弹,但拥有极其可观的穿透能力,尤其在激活狂热模式下多道手刀也能拥有不俗的伤害(其伤害足以对付小怪),所以在跑图中小伙伴们还是多用用手刀吧。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至于猎杀者的攻击模式则是给追求更高输出伤害的小伙伴准备的,不过在打一些体积较小的BOSS时也就只有猎杀者模式可用:此时伏击者的榴弹无法轻易粘连到目标身上,自然也就没了伤害,而猎杀者在攻击的过程中还会发射两枚具有追求效果的电球提升伤害,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猎杀者的攻击伤害会不给力。

逆战灭世者解读 在暮光古堡中到底该怎么用

并且用猎杀者在瞄要害攻击时也能打出可观伤害,而其武器技能(按V键激活)可瞬间提升一倍伤害:开启技能后武器变为双持形态,对于火力提升相当明显,至于飞空效果还请大家无视,因为此阶段中招还是会死的(不要以为飞起来就不会被打到)!

在暮光古堡这张新的僵尸猎场地图中,爱丽丝适合使用伏击者去攻击,最终BOSS——D伯爵则建议使用猎杀者形态,而另外两个BOSS则看大伙的喜好了(至于输出量还是不要跟天神套进行对比,毕竟二者价位不同没可比性)。

那么这一期关于灭世者在新僵尸猎场中的使用心得就分享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五周年新版本来临 新品道具抢先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灭世者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