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发布时间:17-07-31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饕餮是逆战4月版本推出的首款宠物,不过仅仅上架了一个月就已经绝版。许多小伙伴们在这之后想要购买却没有任何渠道可以获取,都深深地感到惋惜。不过在逆战五周年版本中,不仅伴随着全新猎场地图以及全新娱乐玩法的更新,自选奖池也迎来了一波新成员,难不成饕餮宠物加入到了自选奖池之中?废话少说,让我们直接切入到本期的正题之中吧!

【饕餮宠物再度回归 谁说曾经错过的无法拥有】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自选奖池一直以绝版道具,稀有道具以及一些绝版武器为主,例如天使之泪,原子力量-战意星河,95式-离子熔岩等都是备受欢迎的武器道具。小伙伴们每次可以任选二个珍贵道具与另外十钟随机道具一起加入到自选奖池之中开启我们的抽奖之旅。

在5周年版本中,自选道具加入了黑天之怒以及饕餮宠物,如果有想要饕餮宠物的逆粉千万不要错过这唯一的机会了哦!

【猎场的绝佳伙伴 饕餮宠物功能回顾】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饕餮本是九州龙陵的守护神兽,后被翡翠剂病毒感染,生性残暴,喜好吃人。在逆光小队队员将其击败后,饕餮恢复了其善良的本性,并为了报恩而一直守护着各位突击小队队员,成为了各位小伙伴的战场伙伴。

饕餮是第一只拥有专属功能以及专属动作展示的宠物,在猎场玩法中的复活技能更能协助主人将一切敌人斩杀。

【宠爱一生专属特效名片】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宠爱一生”专属名片目前已经无法获得,是各位逆粉在4月版本中通过购买限时饕餮大礼包获得专属的名片奖励。虽然目前可以在自选奖池中获得饕餮宠物,但是“宠爱一生”的名片已经彻底绝版,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任何途径可以获得哦!

【饕餮宠物实战效果评测】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小伙伴们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在左侧“天生我才”天赋的上方有着全新的一个萌宠饕餮的图标,没错这就是饕餮宠物的专属被动技能。本技能不需要各位逆粉使用任何按键开启,一旦各位小伙伴身处在绝境中就会自动触发,因此还是非常便捷的。

萌系宠物再度来袭 饕餮功能大盘点

正如上文介绍,饕餮宠物拥有让各位逆粉死而复生的特殊能力。当各位小伙伴被Boss击杀后,饕餮能够在地狱深渊之中将我们救回,这样我们就不需要等待漫长的复活时间或者浪费复活币进行复活了哦。本被动技能的冷却CD为4分钟,我认为4分钟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毕竟对于各位猎场老司机而言,4分钟内也不会死亡太多次哦。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如果有喜欢的各位逆粉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机会!最后祝小伙伴们五周年游戏愉快,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五周年新版本来临 新品道具抢先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责任编辑:夜】TAG:宠物 饕餮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