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发布时间:17-08-04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五周年的豪华盛典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相信这个周年留给大家的不仅是回忆。竞拍超市活动相信大家收获满满,还有许多幸运儿在新图闯关活动中了永久冰神以及天王。活动奖励极其丰富,而我们的游戏玩法自然不能落后,紧张刺激的猫鼠大战玩法更是掀起了PVP娱乐模式的一阵热潮。本期将为大家带来的是老鼠的逆袭之路,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吃奶酪时候的小技巧】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要想扬眉吐气一把,将猫反杀!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些事情极其重要,各位萌新鼠一定要耐心听呦!否则中途意外死亡,意外中毒等一切事项拒不负责!咳咳,还是要正经一点的讲正题了。要想变身为吃猫鼠,各位小老鼠就要在这片乐园中偷吃奶酪,从而获得奶酪点数进行升级。为了避免被猫发现,建议大家采取下蹲的方式,这样我们的身体就会藏在奶酪的背后,即使猫过来也不会立刻发现我们。

当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们在偷吃奶酪的时候可不要有侥幸的心理,认为自己是绝对的安全,还是要耳听六路,眼看八方,随时关注猫的动向。

【利用狭小区域躲避猫的追杀】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即使我们躲避的再好,也难免不会被猫发现。由于猫的移动速度较快,如果猫与鼠在公平追逐的情况下,老鼠毫无生存的胜算。不过地图中有许多专门为老鼠开辟的“安全通道”,相当于自己的安全屋,从而在逃跑中得以存活。确认附近没有猫的情况下,继续向地图中其他奶酪出发吧!

【最为关键的超大型奶酪】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除了小型奶酪以外,游戏区域的一些固定位置还会刷新出大奶酪,小伙伴们要想进化为吃猫鼠,偷吃超大型奶酪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如果此时并没有猫发现的话,大约1分钟左右,我们即可直接升级至4级,与猫展开一场激烈的决斗。

【使用奶酪墙技能】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偷吃奶酪获得的奶酪点数除了升级以外,还可以放置障碍物奶酪墙。敌人一旦追击我们。我们即可使用本技能保命。猫要想通过这里,就要先将奶酪墙打碎,而这个过程是极其浪费时间的,待其成功将奶酪墙击碎之后,各位老鼠早已经逃得不知去向,更别说直接被抓住了。

【变身吃猫鼠】

逆战如何进化吃猫鼠 这些小技巧很重要

老鼠的等级达到4级后,即可通过R键变身为吃猫鼠。我们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吃猫鼠的攻击力有800%,移动速度有108%,与猫相比而言反而实力还要更强一些。但是我们依然不能过于放松,被猫击杀掉依然是件有可能的事情哦!不过平时总是东躲西藏,一直躲避的滋味肯定不好受,难得有机会反杀猫,各位老鼠千万不要错过哦!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祝大家早日变身吃猫鼠,在迷失乐园玩得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五周年新版本来临 新品道具抢先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责任编辑:夜】TAG:PVP攻略 猫鼠大战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