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发布时间:17-08-07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首胜系统是一年前推出的猎场辅助玩法,小伙伴们每天有一次机会从所挑战的猎场地图中获得极品永久、极品碎片以及极品时限版中的其中一类。在很多小伙伴们通过首胜系统成功毕业时,还有一部分逆粉却是天天时限,感觉人生就好比一条咸鱼一样。不过逆战五周年的首胜改革让你的这种烦恼全部消除!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改版前首胜机制回顾】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在改版以前,有的小伙伴仅仅就差当前猎场地图某种极品掉落的最后一个碎片,却迟迟无法获得,反而是连续好几天的时限或者是其他掉落武器的碎片。以上图为例,这是我个人觉得运气非常不错的猎场房,毕竟在8个人中居然有5个人直接获得极品永久,相信这五个人的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不过俗话说,有人欢喜有人忧,而另外三个获得时限的逆粉肯定不满,为什么别人获得永久,我反而是时限呢?尤其是第一名,虽说首胜系统具有随机性,不过看到自己下面的四个位置都是永久极品,难免心里会有所失落。

【首胜改革具体内容】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在捧月沟猎场地图的首胜机制中,研发大胆的尝试了取消掉落时限,仅仅可以获得永久版以及碎片版两类。与此同时极品碎片合成所需的数量翻了3倍,以箜篌为例在正常情况下仅仅需要8个箜篌碎片,而在改版之后总计需要24个。虽然极品碎片所需数量看似很多,但是起码并没有时限武器干扰我们毕业的道路,只要各位逆粉持之以恒,猎场地图毕业就不再是难题。

正因这次尝试,有许多逆粉还是比较喜欢新版首胜,毕竟极品碎片总比时限强,在运气好的情况下还有可能触发碎片暴击,获得3倍或者5倍的极品碎片哟!正因如此,我们的逆战五周年版本将首胜机制中的全部时限武器剔除,采取了和捧月沟猎场地图相同的首胜机制。

【首胜宝箱奖励】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以上图的首胜结算面板为例,在这之前还未挑战猎场地图的三位逆粉都获得了极品碎片的奖励。其中有一人更是运气爆棚,触发了极品碎片暴击,直接获得了Z型步枪碎片X5,距离他们毕业的道路又近了一步。

获得极品不是梦 首胜机制迎改革

当然首胜机制发生变化之后,我们老图的极品掉落所需的碎片自然也发生了变化。以狂犬指套为例,在版本更新前总共需要5个碎片,而在改版后依然采取了翻3倍的设定,变为了15个。虽然获取难度看上去比更新前困难了一些,但是相信各位逆粉依然能够轻松合成。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五周年新版本来临 新品道具抢先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责任编辑:夜】TAG:僵尸猎场 首胜宝箱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