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发布时间:17-08-09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电磁双娇是逆战僵尸猎场地图中为数不多的棘手Boss,其原因之一其攻击方式随着血量的下降将会越来越难以应对。在上一期介绍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电磁双娇一形态的技能招式详解,难度还算较为较小,各位逆粉还是能够轻松应对的。不过电磁双娇的血条剩余三分之二时,电磁双娇的攻击方式将会进入到第二形态,那么此时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电磁双娇技能招式:高空对射】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电磁双娇剩余两条血量的时候进入进入到第二形态,其释放的技能招式与第一形态也有根本性的不同。以上图为例,电磁双娇Boss释放“高空对射”技能来到两侧的高台处,使用激光子弹对各位逆粉的机甲进行追踪射击。一旦被本技能命中基本半残或者直接死亡,因此躲避本技能变得极其重要。

此时小伙伴们依旧要注意红蓝射线,这是我们躲避“高空对射”技能的关键所在。本技能与第一形态的“踢腿连射”技能较为类似,一旦发现自己是本技能的攻击目标时,就需要及时的向两侧移动将其躲避,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就用利用我们机甲自带的加速功能咯!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上图所示的就是“高空对射”技能比较稳妥的一种打法,由于电磁双娇的“高空对射”技能只会攻击一半的游戏区域,此时我们就可以躲在一个Boss的下方,从而专心躲避另一只Boss的攻击。不过此时距离较远,所造成的伤害自然就小了不少。

而各位逆粉熟悉本技能之后,即可攻击自己上方的Boss,虽然会所看不到对面的Boss攻击目标是否是自己,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反复移动来将其躲避。

【电磁双娇技能招式:能量轰炸】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在这之后,电磁双娇Boss会迅速冲刺到地图的边缘地带,释放数量超多的能量光球对我们的机甲进行攻击。由于我们的视野范围有限,如果两个Boss恰好在地图的相反方向上,那么这种情况还是比较棘手的,不过我们还是要优先将目前Boss的技能招式躲避好再做其他打算。其攻击范围为超大的扇形,位于上图所示的位置就不会被本技能伤害到。

【电磁双娇技能招式:离子牵引】

禁魔岛的强劲BOSS 电磁双娇二形态详解

电磁双娇利用周围的离子立场,将所有逆粉的机甲全部牵引至空中,释放“离子牵引”技能对各位逆粉进行攻击。此时小伙伴们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将离子链条摧毁,重新回到地面上,否则就会被本技能秒杀。

依旧推荐使用霞弹枪模式,因为其攻击速度较快,摧毁离子链条较为轻松,只要攻击电磁双娇处的红色血条即可。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责任编辑:夜】TAG:僵尸猎场 禁魔岛 电磁双娇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