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发布时间:17-08-14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就给各位小伙伴带来星际枪械——海王的相关解读,作为一款竞技用步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关于它的特点真的了解透彻么?所以趁此机会就一起来涨知识吧!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其实海王推出时的处境比较尴尬:由于前一款星际枪械——冥王的表现差强人意,使得很多人并不带看好海王这款枪,并且在那段时期麒麟也处于不能温不火的状态,所以海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但随着枪械的推出不少人发现了其特点。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从纸面数据来看海王与麒麟并没有什么差异(只是载弹量多了几发),但当我们在实战中却能够明显感到不同:虽然两款枪都比较稳,但它们稳的方面却不一样,所以在选择使用海王还是麒麟时得根据实际需求来。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至于海王稳在哪里我们先不谈,这里要聊的是该枪的特殊效果:击杀敌人时可恢复子弹数;该效果对于海王来说并没有多大作用,毕竟并不像同样拥有恢复子弹能力的朱雀那样只需少量子弹即可击毙目标(一款是扫射枪,一款是点射枪),所以这个击杀恢复的效果多少有点杯水车薪的味道,而在个人看来这种击杀恢复子弹的效果可以当做一种击杀提示(不会像朱雀那种出现加子弹提示目标却未死的情况)。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而这款枪稳在哪里?那就是在小范围区域扫射时弹道极其密集,就算你控枪能力较弱都能将子弹射到目标位置(要比麒麟好上太多),但需要注意的是期间最好不要移动枪口:很多小伙伴在移动枪口进行扫射时会有“拉不动弹道”的感觉(觉得枪械特别的笨重),而这正是海王的另一特点——不宜打移动靶,自然它不如麒麟那般具有灵性(枪械的容错率较低)。

星际枪械解读 AR15海王究竟有何特点

那么海王这款步枪适合怎样的人使用呢?那就是喜欢打定点靶子且跟枪能力不强的小伙伴:只要卡住点位蹲守狭小的区域(类似过道、小房这类空间有限的场景),海王的性能就能完全发挥出来;如果喜欢中远距离拼抢的话则不推荐使用这款步枪,因为届时就会发现跟枪扫射是多么的费劲(感觉弹道在跟着目标动,就是打不上)。

总的来说海王要比麒麟更适合控枪能力不佳的小伙伴使用,而这一期关于它的枪械介绍也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五周年新版本来临 新品道具抢先看

罪恶之地暮光古堡 五周年特别版怪物介绍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R15海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