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发布时间:17-08-30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一篇我们详细说了第一行最基础的天赋,那么今天当然理所当然的轮到第二行的天赋了第二行天赋需要特定的条件才能触发,可谓是最关键的天赋,第二行天赋点什么决定了你在猎场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挑战者。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第二行天赋需要特定条件才能触发,对我们的提升非常之大,有第二行天赋的小伙伴和没有第二行天赋的小伙伴有着天壤之别。目前对第二行天赋有所提升的武器有:烈焰战神和天神套的雅典娜,拥有这两把武器的小伙伴配合第二行天赋会比没有的小伙伴领先不少的经济和分数。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急速杀戮:刷分专属天赋,每次击杀敌人会增加武器的射速和换弹速度,能让人越杀越勇享受杀戮的快感。使用该天赋的小伙伴大多数接触猎场时间比较短,需要利用该天赋刷分开启各个地图的炼狱难度。该天赋的缺点就是在boss的时候没有小怪让我们击杀,挑战大多数boss的时候无法触发,对于通关速度提升非常小。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急速狂热:主武器命中敌人一定次数之后会提升武器射速,持续时间内主武器和副武器均不消耗子弹。该天赋是挑战boss对我们提升最大的,在触发急速狂热的时间内我们的输出会比没有触发该天赋的小伙伴高出好几倍。清怪的时候触发也能稍微提升我们清理小怪的能力,搭配某些有特殊子弹的武器(飓风之龙、纪元之光)能够瞬间清理大片的小怪。

逆战猎场天赋详解 狂热杀戮究竟选谁好

不歇狂热:主武器命中敌人头部一定次数的时候会提升主武器的伤害,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命中敌人的头部会恢复子弹。娱乐天赋,该天赋提升的伤害非常低,而且击中头部恢复子弹对我们通关并没有什么帮助,小伙伴们可以带着该天赋去跟着自己的好基友蹭箱子,如果想进速刷房建议还是乖乖换成急速狂热吧。

总结:第二行天赋非常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才是最好的天赋,需要开启炼狱难度刷分的小伙伴可以带着急速杀戮去刷分,想要快速通关的建议点急速狂热,想让好基友感受成为大神的感觉就尽情的带不歇狂热去打酱油吧!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有没有选好属于自己的天赋呢?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天赋 猎场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