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开学第一天 逆战开学盛典入场即领三重礼

开学第一天 逆战开学盛典入场即领三重礼

发布时间:17-09-05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是一年开学季,《逆战》喊你来报到!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重磅打造的开学盛典于9月2日正式开启,登录享三重礼:盛典入场礼包+盛典神器6选1+猎场3倍high翻天。不仅如此,从今日起连续两周周末,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周末畅想好礼,更有神器签约资格,全民当学霸,免费请你用。

《逆战》开学送永久,全民当学霸:http://nz.qq.com/cp/a20170824school/index.htm

开学送永久,全民当学霸

开学送永久,全民当学霸

【全民当学霸 入场三重礼送至】

盛夏的燥热渐渐褪去,金桂的馨香飘逸悠远,无论还是不是读书的年纪,每一位NZer们在今天都会是《逆战》“校园”中的莘莘学子,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今日,《逆战》筹备许久的开学盛典启动,为新学期拉开了帷幕。当天入场开学盛典——即登录游戏的玩家,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到三重好礼,分别是盛典入场礼包,内含猎魔宝盒兑换券、5000NZ购物券(6天)以及猎魔圣匙(樱之城)。

盛典入场礼包

盛典入场礼包

玩家还可以从地狱修罗(15天)、精绝兽神(15天)、M107-混沌(15天)、Scar-朱雀(15天)、幽冥毒皇(15天)、星光炮(15天)六把神器中任选其一领取。

神器6选1以及猎场3倍掉落

神器6选1以及猎场3倍掉落

此外,在今天游戏还特别挑选出了暮光古堡、精绝古城、捧月沟三张人气猎场地图,并限时开放这些地图的全天3倍掉落!

【周末畅想好礼 领永久专属名片】

《逆战》新学期给“学生”准备的开学惊喜,可不仅仅就9月2日这一天的见面礼。即日起至9月17日,玩家只要完成相应的登录条件,即可领取到对应的奖励。包括这段时间内累计登录2天,领永久专属限定名片——任性学霸。

累计登录领永久名片

累计登录领永久名片

期间的两个周末也都有小惊喜,如9.9-9.10(周末)满足登录1天的条件,就可以获得学神步枪Scar(90天),以及从五款永久道具中任选其一领取。

周末畅想好礼

周末畅享好礼

【立即签约!神器学霸免费用】

学霸再强,也需要有神器相助,今日,《逆战》还为广大学霸们准备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神器签约资格,完成签约即可获得签约神器(三玄一):极寒冰神(6天)、裂魂极弓(6天)、AK-白虎(6天)。不仅如此,在完成签约后只要满足每周至少登录2天,即可免费使用神器至11月2日!

神器签约

神器签约

《逆战》开学盛典今日开启,典礼仪式在入场即享三重礼中拉开序幕。开学送永久,全民当学霸,全体NZer欢聚一起,共同迎接一个崭新的学期!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活动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