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17-09-07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星门堡垒是逆战8月份的全新塔防玩法地图,其剧情主要讲述了赛博格大军突破了人类联盟的前线基地星门要塞,来到了人类联盟基地的最后一道防线星门堡垒,在这里我们将要背水一战,将潮水般的敌人重新送回到地狱之中。本期将为大家带来主位的打法攻略详解,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主位携带陷阱一览】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各位小伙伴们铜鼓哦上图就可以看到星门堡垒地图的主位陷阱搭配,其携带的陷阱分别为自修复磁暴塔,天启激光炮,电网以及切割板。由于电网的获取方式是以消耗逆战点的方式获得,因此小伙伴们也可以使用电墙代替,对于通关而言其难度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当然由于游戏后期赛博格数量极多,空气墙以及塔防双卡自然是万万不可少的。

【优先安放电墙陷阱】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由于游戏前期赛博格只会在上图所示的这一个出怪口出怪,所以我们安放陷阱具有极强的目的性。我个人建议优先在两侧的墙上优先安放电墙陷阱,这样前几关卡的苦工小喽啰想要冲过来绝非一件易事,为了预防万一,我们还可以使用幽冥毒皇无限喷毒,敌人就会在较短的时间内被我们轻松击杀,然后秒G进入下一关卡即可。

【安放天启激光炮】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在这之后我们的金钱数量达到2500时,即可在高台上安放天启激光炮,能够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的恐怖伤害,在搭配减速陷阱的情况下,敌人想要过来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过为了预防万一以及加强火力应对后期赛博格大军的来袭,此时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出怪口的附近将天启激光炮铺满。

【第四关卡】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从第三关卡开始,敌人的综合属性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因此小伙伴们还是要认真一些,避免出现漏怪的情况。正如上文说的那样,我们此时的任务就是安放天启激光炮对敌人进行持续性攻击,在上图所示的区域安放天启激光炮即可。此时并没有必要安放自修复磁暴塔进行防御,这点与传统塔防地图而言还是稍有区别的。

【升级为共振电极】

逆战星门堡垒强势来袭 主位打法攻略详解

将前期的天启激光炮全部释放完毕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存钱,将电墙升至为4级分支共振电极。由于7关开始难度开始大幅度增大,因此共振对我们起到的帮助效果还是非常大的。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吧!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塔防攻略 星门堡垒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