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战场瞩目的焦点 海王源代码枪械浅析

战场瞩目的焦点 海王源代码枪械浅析

发布时间:17-09-30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说起AR15—海王,想必逆战的小伙伴们肯定不陌生,这把枪作为三大星际枪之一,又是AR15的分支枪,当初很受追捧,不知道现在换了一身闪耀的皮肤,大家对它感觉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让我们先看介绍语:逆战极品步枪海王的动态特效版,将原子枪芯的动态源代码嵌入枪身,代码之芯高速旋转。无论装备与否,均享200%经验加成。

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这把枪整体主调呈现一种银蓝色,白色的绚丽光效环绕其中,枪体有着白色的薄膜在穿梭,动态环绕的雾气使得这把枪特效达到了顶峰,其中悬浮的显示屏更加突出了科幻质感,显示的载弹量更好地辅助我们战斗。

战场瞩目的焦点 海王源代码枪械浅析

在弹道方面,这把枪也丝毫不弱于其他AR15系列,通过图中我们看到,前些弹道还是很稳定的,比较集中,这就意味着我们完全可以一直突突突,但是要注意控制弹道。也可以采用速点的形式,进行爆头杀敌,也是很犀利的一种打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把枪是海王换肤版,所以它也携带着海王一个特殊效果,即杀敌回复两发子弹。但是对于一把扫射用的枪械来说,回复的两发子弹确乎有点不太够看,不过可以作为一个杀敌的标志(朱雀,冥王爆头加子弹,但是不一定死亡)。

战场瞩目的焦点 海王源代码枪械浅析

这把枪的使用多以扫射为主,强劲的射速和良好的稳定是你冲锋的基本,配合一些特殊的爆头技巧,基本是在人群之中横着走,在一些地图中,这把枪可以做到走一路死一路的恐怖效果,而且此枪扫射弹道尤为密集,但是这把枪在移动射击表现的并不如麒麟优秀,所以,它适合在狭小和定点射击,远处火拼并不建议。

战场瞩目的焦点 海王源代码枪械浅析

对于一些颜值控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把枪就是一种致命的吸引,这把枪获取来源并不是直接购买,而是通过自选靶场获得“海王源代码枪芯”,再通过AR15—海王升级得到。由于源代码枪芯获得方式仅此一种,因此让这把武器极具收藏价值,稀有度极高,如果喜欢这把枪风格的话,不妨来到自选奖池试一试哦!

那么以上就是海王—源代码的解析,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早日成为竞技大神,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R15海王源代码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