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发布时间:17-10-18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说起95式,逆战的小伙伴们都不陌生,早期的逆战一直被95式和AR15占据着,从GP的95式到特种95式,以及后续的战地95式,都是手感极强的一把武器,后来神兽级武器—玄武的出场,更是让95式名声大噪,那么,这把离子熔岩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又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看看吧。

首先,让我们看看介绍:95式-离子风暴的专属换肤武器,宇宙大爆炸后岩浆熔炼而成的枪身,更加酷炫。延续了95式经典武器的精准度和稳定性,可与AC叠加,进一步增强持枪者护甲,经验加成200%。

光看介绍大家都能体会到这把武器的酷炫质感,那么在游戏里面这把枪是什么样子呢?从下图可见,这把枪以红黑为主,在枪身上面浮现着星星点点的星云粒子,使得整枪有种神秘的感觉,犹如宇宙刚开辟之时的隐匿,枪托的显示屏显示着剩余子弹量,使得我们更好知道当前弹夹量,不仅如此,更为其产生一种科技感。与玄武一样,此枪也有自己独特的爆头图标,如下。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弹道,95式—离子熔岩弹道很密集,呈一个正“7”字形,密集的弹道和良好的稳定性使得这把枪可以肆无忌惮的扫射,当然,在远距离还是要以速点为主,上手很简单,唯一的缺点就是威力稍小,不过射速和稳定可以弥补这一缺陷,所以,总的来说,这把枪还是一把神器的。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与95式—玄武特殊功能一致,这把枪也是附带着护甲的,可以与AC相叠加,而且,亲测比玄武和圣光更加坚固,所以,骚年,别怕,端起枪就是干吧,冲起来。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这把枪定位在冲锋的范畴之中,良好的稳定和极快的射速以及坚固的护甲,都让它成为步枪中的佼佼者。使用这把枪,只需要稍稍压枪,就可以轻松收割人头,但是,由于这把枪威力小的原因,还是建议大家多爆头补枪。某些速点大神采用五连速点的方式,在万军之中取敌将之首如探囊取物,岂不美哉?!

宇宙大爆炸的产物 逆战离子熔岩枪械评测

这把枪的获取来源还是从自选区域选择,或者以前的活动获取到95式—离子风暴和离子熔岩升级而成,认为自己脸白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手哦。

那么以上就是95式—离子熔岩的解析,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早日成为竞技大神,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95式离子熔岩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