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发布时间:17-11-15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地下指挥官死前被困在地下无法逃脱,尸变之后变得异常暴躁,会疯狂攻击身边的活物。一起来看看吧!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地下指挥官生前估计干了不少坏事,不然也不会沦落到被困在这里。地下指挥官擅长利用周围的一切武器对我们进行攻击,西洋剑、手枪、意大利炮还有数不尽的尸兵。

普通攻击就是使用西洋剑对我们进行连续不断的挥砍,这就比较简单了,后左右的移动都可以让我们躲开指挥官的西洋剑攻击,但是有时候西洋剑的剑气会攻击到较远的距离,这需要小伙伴注意。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打着打着boss就会召唤小怪了,这里的小怪很难对我们造成什么伤害,只能阻碍一下我们的行动,但是我们使用地狱修罗这样的武器清理小怪就比较费力了,有v键技能还好点,没有的话就只能一枪一枪的点了。

小怪建议让使用天神或者兽神这些有范围伤害的武器清理,修罗没有v键的话还是打boss吧,不要吧自己的火力浪费在小怪身上了。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指挥官腰间的手炮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是快速拔枪向一名小伙伴连续发射数枪,没有准备的话基本会被直接秒杀,这招释放速度非常快,建议时刻围绕指挥官移动,这样子就不会因为反应不过来被秒杀。还有一种就是旋转身体,对周围三百六十度随机方向开枪,并且天上会随机掉落炮弹。我们只要远离boss注意脚下基本是不会被被击中。

拔枪的时候指挥官并不会移动,没有被锁定的小伙伴可以尽量对着boss的头突突突,相信这个时候能打掉指挥官一大截的生命值。

炼狱捧月沟一日游 地下指挥官的炮有点凶

接下来就是“营长的意大利炮”了,指挥官坐上地图前方意大利炮,锁定一名小伙伴发射意大利炮,并且在所有小伙伴的脚下掉下炮弹。这个技能覆盖面积比较大,而且是锁定小伙伴释放的,我们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脚下,没有被直接锁定的小伙伴可以在这个时候轻轻挪一下身位就能安全输出了。

释放完意大利炮之后指挥官还会在他自己面前掉落一枚炮弹,离boss比较近的小伙伴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取走性命,所以还是尽量的远离BOSS比较安全!

地下指挥官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PVE攻略 僵尸猎场 捧月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